人氣 17001

柯p有把握除水患 千萬元內住進台北市

#地方 #柯文哲 #柯[p #福興路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北市文山區福興路過去常因逢雨就淹而上新聞版面,現在排水分流工程完工,市長柯文哲說「很有把握」以後這裡不會再淹水。

柯文哲出席文山區福興路排水分流工程完工典禮(台北市政府提供)柯文哲出席文山區福興路排水分流工程完工典禮(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除了曾掛保證買南港一定漲,18日出席時,再表示「很有把握」讓當地居民不用再擔心淹水問題。水利工程處指出,文山運動中心與辛亥憲兵營區2個滯洪池6月完工,加上景美抽水站增加機組,文山區淹水問題應該可以改善很多。

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表示,過去福興路區域房價除了為淹水拖累,最大的抗性在於鄰近福地,周邊房價通常低於行政區均價。依據永慶房仲網最新住宅成交行情,該區電梯大樓均價44.1萬/坪、公寓34.8萬/坪、住宅平均在41.1萬元。其中公寓價格與去年同期比較,跌幅16.4%,千萬元以內,有機會買到30坪上下的北市門牌宅。

文山區福興路住宅行情 (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文山區福興路住宅行情 (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

文山區一向是北市房價最為親民行政區之一,根據永慶房仲網統計,今年第1季,北市物件點閱量年增率最高的即是文山區,較去年同期增加58%,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分析,文山區向來有文教區之稱,區內住民多為軍公教人員,區內住民素質高、房價實惠,跌幅也相對穩定,吸引自住購屋族目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