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642752

蕭敬騰鍾情南港生活圈 砸2億入住景觀豪宅

相關關鍵字

#蕭敬騰 #天開圖畫 #南港生活圈 #豪宅

文、圖/Mira

「金曲歌王」蕭敬騰2010年砸3千萬買下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五段、東新街「森之丘」30餘坪新居,傳聞今年3月又悄悄豪擲2億入住百坪豪宅「天開圖畫」,新家離舊宅僅500公尺,對南港生活圈情有獨鍾。

蕭敬騰近幾年演藝事業翻漲,人氣相當旺。(翻攝自蕭敬騰粉絲頁)1.蕭敬騰近幾年演藝事業翻漲,人氣相當旺。(翻攝自蕭敬騰粉絲頁)

蕭敬騰從小喜愛貓狗,當初看上3千萬小豪宅「森之丘」,因頂樓有個大露台,一大片空間能夠飼養毛小孩,無憂無慮和他一起享受生活樂趣,但因2013年爆出遭潑糞攻擊事件,「森之丘」被迫公開,加上狂熱粉絲曾半夜按電鈴送煲湯,令蕭敬騰飽受驚嚇,遂在今年3月搬遷新家。

而蕭敬騰傳聞的新居「天開圖畫」,由永陞建設投資興建,是東新街第一個景觀休閒豪宅,基地面積達1000坪,正對南港公園湖畔,後方有17公頃山林,因總戶數僅27戶,鄰居相對單純;該豪宅戶戶客廳面寬達5.5米,窗台擁大面落地窗設計,可直接欣賞公園湖畔。據悉,蕭敬騰經紀人Summer也有一戶。

「天開圖畫」是南港東新街第一個景觀休閒豪宅2.「天開圖畫」是南港東新街第一個景觀休閒豪宅。

特別的是,豪宅正對南港公園,建商為讓住戶能夠無時無刻欣賞湖面景致,營造「護城河」概念,打造2公尺水道,藉以取代戒備森嚴高牆,讓豪宅兼顧美觀與安全,也更能親近大自然環境;豪宅周邊有成德國中小校區,另有市立聯合醫院與忠孝圖書館,生活機能十分完善。

豪宅正對南港公園湖畔,後方有17公頃山林3. 豪宅正對南港公園湖畔,後方有17公頃山林。

房仲分析,蕭敬騰陸續在南港區買下「森之丘」、「天開圖畫」2間豪宅,顯示鍾情南港公園得天獨厚的幽靜環境,而政府近來投入南港經貿園區等諸多公共建設,挾其3鐵共構、百貨商場林立,造就周邊房市推案爆量,房價早已不可同日而語。

附近的南港公園腹地遼闊4. 附近的南港公園腹地遼闊。

而距「天開圖畫」約莫10分鐘車程,還有知名的「NY21紐約花園」,吸引資深電視製作人阮虔芷、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買房置產。據悉,該大樓早在預售時期就受到阮虔芷高度關注,她和老公買下高樓層格局,近來也常看到阮虔芷透過臉書,拍下自住家陽台俯瞰南港美景,她也不時展示在家烹煮美食好手藝,生活愜意令人稱羨。

「NY21紐約花園」樓高13層,總戶數126戶5.「NY21紐約花園」樓高13層,總戶數126戶。

阮虔芷為演藝圈資深電視製作人。(翻攝自阮虔芷粉絲頁)6.阮虔芷為演藝圈資深電視製作人。(翻攝自阮虔芷粉絲頁)

「NY21紐約花園」2009年預售時期標榜總銷高達50億,大樓位於三重路巷內,緊鄰經貿園區重劃區旁,由筑丰建設與原住戶一起合建,總戶數126戶,規劃64至140坪格局,樓高13層,因附近多為早期矮舊公寓,高樓層可享無敵視野,目前有逾70萬行情。而與阮虔芷為鄰的,還有2010年以50餘萬購入70餘坪的陳斐娟,當時她和「地產女王」張淳淳合資買下,兩人各出一半頭期款,後因張淳淳抽脂感染,才將個人股份賣出,當時只小賺50萬。

陳斐娟對南港房市也情有獨鍾。(翻攝自陳斐娟粉絲頁)

7.陳斐娟對南港房市也情有獨鍾。(翻攝自陳斐娟粉絲頁)

事實上,南港因經貿園區帶動高科技就業人潮,加上交通便利大利多,大型賣場與美食餐飲店也陸續進駐,這2年生活機能漸趨完善。房仲分析,經貿園區周邊有南港國小、誠正國中學區,書香氣息濃厚,目前新建案有80萬行情,中古屋也有60萬水平,居住水平高,整個南港區房市正蓬勃發展。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