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37156

黃鐙輝南港起家厝 好孕連連拚出黃三寶

相關關鍵字

#黃鐙輝 #湯泉1號 #南港生活圈

文、圖/Mira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鄰近中央研究院,人文氣息濃厚,住宅環境單純寧靜,藝人黃鐙輝原本租屋多年,後來因郭世倫相揪介紹,2012年買下研究院路三段的「湯泉1號」當起家厝,搬入後也好孕連連,至今已擁有「黃三寶」,包括大女兒「黃太后」、二兒子「黃尚好」,以及去年底出生的小兒子「黃弟寶」。

黃鐙輝主持風格幽默,人氣不斷翻漲。(翻攝自黃鐙輝粉絲頁)1.	黃鐙輝主持風格幽默,人氣不斷翻漲。(翻攝自黃鐙輝粉絲頁)

話說黃鐙輝當年買屋,還有段不為人知的小插曲,當時郭世倫剛入新居,身為好友的黃鐙輝就買了除濕機送給他當喬遷賀禮,還帶著妻小參觀,順道聊起中研院路一帶的生活機能。沒想到黃鐙輝越聊越滿意,發現這裡很符合他有山有水的理想房子,到電視台上通告很方便,而且社區有健身房、游泳池,住家環境很愜意,所以很快就決定買房。

「湯泉1號」外觀氣派,建築有濃濃歐洲宮廷風格2.	「湯泉1號」外觀氣派,建築有濃濃歐洲宮廷風格。

據悉,黃鐙輝花了2千萬買下30多坪的廣告戶,不但價格好商量,裝潢也都到位,主要的家具、冷氣、熱水器、廚房設備都是建商附贈的,省下不少費用。這幾年也住得算是滿意,黃鐙輝不但笑稱自己是「南港劉德華」,去年底也與老婆萁萁喜迎第三胎「黃弟寶」,眼見好友六月的小女兒超萌,還打算拚黃四寶「黃妃」呢!

黃鐙輝喜迎兒子「黃弟寶」,羨慕六月生下小女兒,還打算拚黃四寶。(翻攝自黃鐙輝粉絲頁)3.	黃鐙輝喜迎兒子「黃弟寶」,羨慕六月生下小女兒,還打算拚黃四寶。(翻攝自黃鐙輝粉絲頁)

由寶路建設投資興建的「湯泉1號」位於研究院路三段,規劃28至58坪共58戶,預售每坪開價55至58萬,鄰近中央研究院與生態溼地保育區,周邊有胡適、福山、中研與鄰里公園,三面環山可眺望山景,文教風氣濃厚,生活機能齊全,適合有小孩家庭,因附近有不少中研院員工子女居住,居民素質程度佳。

社區對面有一大片綠地公園,適合住戶休閒運動4.	社區對面有一大片綠地公園,適合住戶休閒運動。

「湯泉1號」正對面為「凌雲五村」社區,屋齡約13年,同樣是不少換屋族指名知名社區,目前3房含車位總價約在2千萬元內,以台北市房價來說,算是相當實惠,且周邊有超市和商家,生活機能完善。

附近的「凌雲五村」為中研院路三段知名社區5.	附近的「凌雲五村」為中研院路三段知名社區。

中研院生活圈與汐止僅隔一條大坑溪,多數人刻板印象多會選擇到汐止購屋,因房價較親民,像是力行街、國興街、橫科路等,都屬熱門購屋區塊,事實上,研究院路因環境清幽、人文氣息濃厚,房價比市區低一至兩成,這幾年反而成為熱門地段。

南港研院路一帶街道整齊、環境宜人6.	南港研院路一帶街道整齊、環境宜人。

以「湯泉1號」為例,就是位在中研院生活圈內,生活採買也以中研院為中心,主要幹道的研究院路,其中一段以麥當勞為商圈中心,商家密集眾多;二段則為中研院所在地,大小公園密布;三段公園綠地也很多,因鄰近山區,吸引許多退休族移居。

房仲分析,近來南港區各項建設不斷,其中以南港軟體園區帶來龐大就業人潮,因房市熱絡,規劃不少大型商場和美食商家,發展成型;另一側南港車站規劃複合式商場,許多知名連鎖餐廳進駐,而南港車站已成為4鐵共構轉運站,結合台鐵、高鐵、客運和捷運轉乘,成了交通運輸重要樞紐,房價早已不可同日而語。

離「湯泉1號」車程僅需5分鐘的研究院路二段,是中研院所在區域,在中研院對面巷弄內的知名大樓「冠德中研」,藝人「六月」蔡君茹與老公李易2010年以每坪60萬元買下50坪預售屋,後來成為2人婚後新房,六月也在此接連懷孕,生下一對兒女,目前「冠德中研」每坪上看75萬,增值近2成,房市深具抗跌性。

六月與李易婚後感情甜蜜。(翻攝自蔡君茹六月粉絲頁)8.	六月與李易婚後感情甜蜜。(翻攝自蔡君茹六月粉絲頁)

「冠德中研」為中研院路二段的新穎大樓

7.	「冠德中研」為中研院路二段的新穎大樓。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