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25

捷運宅不甩房價下跌? 這條線夯佔4個站

#商圈 #捷運站 #購屋 #房價 #店面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人潮就是錢潮,除了店面喜歡靠近捷運,其實住家也跟捷運息息相關!觀察永慶房產集團的統計發現,熱門的10大捷運站,松山新店線的民眾最買單,前10名榜單就卡了4個位,除了人氣成長率第一名的南港軟體園區站之外,松山站、南京三民站、台北小巨蛋站交易量都有2位數的成長,尤其房價還在緩跌,更讓近期跌了一成的松山新店線沿線,買氣、人氣持續升溫。

人氣成長率前10名,松山新店線就佔了4個名額,堪稱是人氣成長最快速的捷運線。(好房資料中心)

人氣成長率前10名,松山新店線就佔了4個名額,堪稱是人氣成長最快速的捷運線。(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房產集團》做出統計,南港軟體園區站成長19.8%穩坐第1名寶座,其次是松山站,成長幅度13.8%,南京三民站則是13.2%位居第3,再往下看第4名,台北小巨蛋站也有1成以上的漲幅。

你發現了嗎?人氣成長率前10名,松山新店線就佔了4個名額,堪稱是人氣成長最快速的捷運線,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分析,房價目前還在緩跌,松山新店線沿線房價有下滑趨勢,帶動了高買氣,另外也推升了捷運人潮。

除了住家喜歡近捷運,店面更需要人氣支撐,其中擠進了交易熱門站前3名的西門站與南京復興站,之前《好房網》就曾報導,以西門商圈來說,除了觀光客的加持,店面的型態也多元發展,近期也有不少總價億級以上整棟透天的交易案例,捷運站附近店面主要成交的總價帶約3,000萬至9,000萬之間居多。

至於南京復興站附近則是台北市重要的辦公商圈之一,周邊熱門交易的路段有長春路、龍江路、以及八德路二段等,主要成交的總價帶約2,000萬至8,000萬之間居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