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32

豪宅市場很熱絡? 其實大家在「度小月」

#租售 #豪宅 #租賃 #租金 #房屋稅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全台房市進入盤整期,豪宅價格更是持續下滑,業界人士指出,由於不少屋主在房市高點時入手豪宅,現在想轉手但不想被迫讓利,只好透過出租來「度小月」。
 
「明日博」今年3月順利出租1戶。(翻攝自Google Map)
鈕承澤砸1.79億,購入東區豪宅。(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明日博」今年3月順利出租1戶。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吳懿倫指出,其實近期豪宅租賃相當熱絡,部分買得起的買家轉買為租,打算等到房價跌至合理價位再出手,至於房市高點時入手豪宅的屋主則相當無奈,想要脫手又不願被迫讓利,只好將房子出租來「度小月」。
 
《ETToday 東森新聞雲》日前報導,匯泓不動產內部統計,台北市豪宅近兩年租金排行,前五名分別為「仁愛帝寶」每月租金57萬、「文華苑」月租52萬、「吾疆」38萬以及「富邦宜華」、「勤美璞真」月租同為30萬。
 
吳懿倫日前也指出,現在不想買,想租的人變多,只要有好的物件大多順利出租,這當中屋主賣不掉、拿出來租的比例也變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