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542

6年跌2成 新北店王落難

#商圈 #店面 #環遊市西華館

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消費力不振,大台北地區店面颳起一陣空置風、降價風,「新北店王」也落難!曾經在六年前以1.28億元、每坪320萬元交易的新店「環遊市西華館」1樓店面,迄今仍雄霸「新北店王」,不過今年以1.02億元、每坪255萬元出售,六年多的時間,新北店王身價消風二成。

這間位於新店北新路二段、七張捷運站聯開的「環遊市西華館」一樓店面,目前出租給全家便利商店,2013年時以每坪320萬元交易,雄踞新北店面歷年最高單價寶座多年,單價超過新板特區、永和頂溪等新北蛋黃區行情,甚至不下於台北市許多商圈。

七張捷運站聯開的「環遊市西華館」一樓這間超商店面雄踞新北店面歷年最高單價寶座多年。(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七張站店面出現跌價。(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不過屋主禾豐泰興業日前出脫,持有六年賠售2,600萬元,不敵整體店面市場走低。雙北各行政區今年最高單價店面交易、區位及產品型態上也有明顯轉變,過去多集中在捷運站旁、主幹道的黃金店面,但在交易稀有、屋主高價惜售下,今年高價交易反而多集中在社區型態、二線商圈、或巷弄之間的中小型店面。

台北市今年店面最高成交單價為位於內湖湖光市場後側巷內的7坪小店面,單價為每坪279.7萬元;新北市各行政區最高單價店面,更多是位於非捷運站旁、非主幹道的傳統型態商圈,如永和民享街、中和華新街、新莊自強街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