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48

「他」包下400坪店面!專家:永康商圈大利多

#商圈 #租售 #鼎泰豐 #永康商圈 #店面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國內知名餐飲業者鼎泰豐透露,租下永康商圈一棟四層樓建築,總共420坪,預計今年底開幕,屆時永康商圈將有兩個鼎泰豐店面。當地商圈業者樂觀預估,可望每年為永康商圈多帶來10萬以上人潮,房地產業界人士更認為,鼎泰豐周邊的租金也將會帶動上漲。
 
鼎泰豐目前全國擁有10家店面,其中位於永康商圈的信義店,就是集團的「起家厝」,不論平日或假日,總是人潮不絕,現在又租下信義店斜對面,一棟白色四層樓建築,要打造成信義二店,當地業者表示樂觀其成。
 
鼎泰豐證實,已在永康商圈租下一棟白色四層樓建築,房地產人士估計,整棟月租上看150萬元。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鼎泰豐證實,在永康商圈租下一棟白色四層樓建築,房地產人士估計,整棟月租上看150萬元。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表示,目前永康商圈一年的人流量,大約為250萬人次,若年底鼎泰豐信義二店若順利開幕,兩家店可望形成加乘效應,樂觀預估每年能夠為永康商圈多拉來5%人潮,也就是大約10萬至12萬人次,對於商圈景氣是一大利多。
 
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吳懿倫表示,當地店面租金行情,一樓約為每坪5千元至7千元,以鼎泰豐的名號,估個每坪月租7千並不為過,這樣一樓月租就達到70萬,二樓月租則可能在35萬左右,三樓和四樓保守一點,以10至20萬來估算,整棟的租金大約就會落在120萬至150萬之間。
 
吳懿倫強調,以鼎泰豐的吸客能力,應該會有很多人想要在鼎泰豐店面旁邊開店,勢必就會拉高周邊店面租金,尤其是飲料店,只要小坪數就可以經營,每坪拉高到一萬元以上,都有可能。
 
鼎泰豐表示,信義二店預估在年底開幕,加上信義計畫區大遠百A13的一、二樓店面,這樣在年底,鼎泰豐在國內就擁有12家店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