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9

提振花蓮青年住宅買氣 縣府開放賞屋

#地方 #政策 #青年安心成家住宅 #花蓮 #看屋

聯合報記者王燕華╱即時報導

花蓮縣青年安心成家住宅,仍有240戶住宅戶待售。縣府放寬申請資格後,本月9日再次開賣,並從昨起到10月6日起,連假及周六、日開放賞屋,昨天第一天就吸引逾300人參觀,縣府呼籲有意承購的民眾可親自到場,看過實屋再作決定。

花蓮青年住宅位於新城鄉北埔地區,共7棟,以賣斷式出售700戶,包含住宅600戶及店面100戶,住宅仍有240戶待售。縣府放寬資格,設籍5年就可承購,並從9月9日起至10月9日,開放登記。

為提升花蓮青年住宅買氣,縣府昨起至10月6日,周六、日開放賞屋,昨適逢中秋節,不少民眾前往看房子。圖/縣府提供為提升花蓮青年住宅買氣,縣府昨起至10月6日,周六、日開放賞屋,昨適逢中秋節,不少民眾前往看房子。圖/縣府提供

先前青年住宅僅讓下訂戶賞屋,未開放一般大眾,各種傳言不斷,為化解疑慮並提升買氣,縣府在第二波登記期間的9月13日起至10月6日,利用周六、日,開放樣品屋讓民眾參觀,昨天首日適逢中秋節,吸引不少民眾看屋。

縣府建設處長鄧子榆說,第二梯次開放申請期間,同步開放賞屋。時間是9月13至15日、9月21、22日、9月28、29日及10月5、6日,上午9時至12時及下午2時至5時,可到新秀農會正對面的基地入口,歡迎民眾帶著家人參觀,了解屋內實際狀況,再作決定,縣府對於完售很有信心。

花蓮青年住宅採賣斷式,住宅每戶250萬元,店面320萬元,室內坪數約16至17.5坪。放寬後的申購條件,只要20歲至45歲中華民國國民,設籍花蓮滿5年者,家庭成員(申請人、申請人的配偶、申請人戶籍內的直系卑親屬)都沒有自有住宅,就可申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