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053

房東傻眼 走路去收450萬店租卻看到…

#新奇 #居家 #租金 #房客 #東區 #敦化南路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綜合報導
 
房客繳房租是天經地義,不過你有聽過有房客居然把450萬房租直接用現金繳交嗎?這樣的舉止也讓房東感到被惡整,PO上網路詢問該怎麼報復這名房客。
 
一名在批踢踢實業坊上貼出自己8億存款而爆紅的網友,今日在八卦版上再次展現自己不凡的身價,他表示早上去店面房客處收租,想說很近走路只要十幾分鐘,又是拿支票,就用走的過去,沒想到到了現場卻是現金450萬元,讓他感覺被擺了一道,走回家的路上還超怕被搶劫,讓他PO網詢問大家該怎麼報復這名房客。
 
一名網友貼出自己收到現金450萬房租的照片。取自批踢踢實業坊一名網友貼出自己收到現金450萬房租的照片。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從他PO出的照片中,顯示出這個店面是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上,每個月租金高達75萬,引發網友開始猜測店面位置,應該是位在東區的三角窗店面。這篇PO文也讓網友們紛紛改口,開玩笑地稱這名網友「乾爹」,說「以後這種苦差事  兒子替您老人家效勞」。
 
這名網友過去曾在批踢踢上貼出自己網路銀行截圖,帳戶餘額高達8億元,並透露自己家在文山區、大安區、信義區、士林區都有大型店面;之前曾在批踢踢上慷慨捐錢,也曾以周薪5萬元聘請一名失業網友做司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