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41

吳宗憲名下兩房 停拍

#租售 #債權人 #基隆路 #房產 #法拍 #吳宗憲 #敦化南路 #東區 #餐廳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名下兩棟房產原預定今天拍賣,不過拍售前夕,債權人同時以「拍賣無實益」為由,聲請停拍,法拍業者表示,以此理由的物件,需債權人再次提出拍賣要求,才會再進入法拍程序。

吳宗憲名下的「惡魔島」餐廳,位在人來人往之敦化南路1段巷內。

「拍賣無實益」是指不動產之拍賣最低價格,如果不足以清償優先債權以及強制執行費用,對要求法拍的債權人而言,已沒有實際利益,即可聲請停拍。

吳宗憲以及基隆路二段一戶大樓住宅,原訂今天拍賣,其中「惡魔島」地下室餐廳共203坪,總價1.06億,每坪約52.5萬元,今天原訂一拍;另外基隆路的住宅總價1950萬元,今天預訂二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