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22

BabyBoss宣布11月底歇業 家長:孩子童年回憶掰了

#BabyBoss #京華城 #周年慶 #兒童職業體驗城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京華城歷經三次標售仍然尚未易主,如今將要四度公開標售,雖然12日要開始舉辦百貨周年慶,但不少廠商早就紛紛撤櫃。

其中京華城的鎮店之寶「BabyBoss」開業12年,是華人世界第一座,更是台灣獨一無二的兒童職業體驗城,深受親子客群喜愛,但11日卻突然在官方臉書上宣布,只營業到今年11月30日。

Babyboss歇業公告。圖/翻攝BabyBoss臉書Babyboss歇業公告。圖/翻攝BabyBoss臉書

震撼消息一出讓不少家長不捨,直呼孩子的童年回憶沒了!更在貼文底下留言,「真的好可惜喔!大哥哥大姊姊都好棒,寓教於樂的地方」、「謝謝您們提供給孩子們體驗中認識自我的難忘回憶!」、「遺憾...謝謝你們帶給孩子們無限美好的回憶!衷心期盼未來能有機會來新竹-竹北設點!」

對此,BabyBoss總經理林逸宣表示,因為與京華城租約到期,所以才會宣布歇業,並且再次謝謝大家的長期支持,珍重再見,後會有期!但她也說,雖然將在11月歇業,未來會再嘗試尋找其他場地,希望能夠盡快再跟大家見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