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42391

宋逸民南港換屋賺千萬 蕭敬騰為寵物買下增值宅

相關關鍵字

#宋逸民 #蕭敬騰 #南港買房 #五鐵共構

文、圖╱Mira

南港區因鄰近電視台,又有五鐵共構的優勢,吸引許多藝人在此買房置產,包括為了電視台工作而換屋的宋逸民、陳維齡夫婦,還有金曲歌王蕭敬騰、經營婚紗店有成的賈永婕,以及名媛吳玟萱,看中的是都是南港區迅速崛起的房市潛力。

宋逸民、陳維齡夫婦為了兒女就學與工作方便,曾從汐止山區搬到南港。(摘自宋逸民和陳維齡臉書)7宋逸民、陳維齡夫婦為了兒女就學與工作方便,曾從汐止山區搬到南港。(摘自宋逸民和陳維齡臉書)

宋逸民和陳維齡在2003年初完成終身大事,夫妻倆當年二月隨即入住新居,坐落在南港、汐止交接處的「綠野山坡」社區,因地勢高,新房又位在挑高10樓,台北市景觀盡收眼底。據悉,宋逸民買的是上下2層樓近60坪,4房2廳2衛1書房,是他人生第一間房子,以當時年僅26歲買房,算是很懂得理財,不過他也坦言當時年紀輕,不懂得殺價,建商開口說多少錢就付多少,雖然吃虧,卻也讓宋逸民學到買賣房產經驗。

「綠野山坡」依山而建,多為雙拼別墅型格局1「綠野山坡」依山而建,多為雙拼別墅型格局。

原本宋逸民買下「綠野山坡」,是被郊區空氣好吸引,當時他一坪約以不到20萬元買入,他透露有位好友,同一時期買在台北市東湖,也是每坪不到20萬,但幾年後,對方一坪漲到60多萬,「綠野山坡」卻不動如山,後來雖以800多萬脫手,沒賺也沒賠,宋逸民才終於明白,唯有好地段,才是買房的不二法門。

南港、汐止鄰近山區,周邊有許多綠樹步道與運動設施2南港、汐止鄰近山區,周邊有許多綠樹步道與運動設施。

而宋逸民會動起換屋念頭,主要是意識到小孩未來教育以及夫妻倆到電視台錄影的路途遙遠,因此後來他又以每坪近40萬元買下南港50坪大樓,看中的是大樓旁三鐵共構,步行到南港車站只需10分鐘,鄰近南港大型的南港國宅,生活機能完備,幾年後他再脫手,已經漲到每坪70萬,進帳近1500萬元。

南港區的南港國宅,是戶數很多的大型社區3南港區的南港國宅,是戶數很多的大型社區。

同樣看中南港發展前景的還有名媛吳玟萱,當年她趁著SARS房市低迷進場,買下南港重劃區的房子,當時一坪才25萬,沒多久房價就開始漲,她見機不可失,立刻以屋換屋,在南港買下第二間房,轉手進帳至少一倍。

而曾住在南港的,還有歌手蕭敬騰2011年砸3千萬,買下南港忠孝東路五段、東新街「森之丘」的30餘坪華廈,因為愛狗的他鍾愛頂樓露台戶,有一大片空間讓愛犬無憂無慮奔跑,也能規劃隔音房,讓他在家就可以練歌彈琴。

蕭敬騰寵愛毛小孩是岀了名的

8在演藝圈,蕭敬騰寵愛毛小孩是岀了名的。

當初蕭敬騰陸續在汐止、南港物色新房,附近新建案都是大坪數,生性低調的他因自己一個人住,因而看上樸實的「森之丘」,那時他還找風水師看過周邊環境,確定可以興旺事業才歡喜買下,果然一舉登上金曲歌王寶座,而以忠孝東路五段的房價看來,屋齡不高的中古屋,至少每坪上看百萬,相對保值。

「森之丘」位在寧靜東新街上5「森之丘」位在寧靜東新街上。

而經營婚紗店有成的賈永婕,投資房地產更有一套,2009年買下老公王兆杰所屬德杰集團旗下子公司康乃爾建設投資興建「信義之丘」,位在南港與信義區交界處,周邊以老舊公寓居多,預售每坪均價64萬,目前已有逾80萬元行情,儘管地處南港區,房價仍具抗跌性。

9賈永婕經營婚紗店有成,投資房地產更有一套。

南港區、信義區交界的「信義之丘」,房價始終居高不下6南港區、信義區交界的「信義之丘」,房價始終居高不下。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