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6

周錫瑋宣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只能說加油

#政策 #周錫瑋 #侯友宜

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即時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早正式宣布參選新北市長,並舉辦參選說明會,參選新北呼聲高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早也沒閒著,到新店太平宮發春聯,對周錫瑋正式參戰,侯友宜不改口,表示祝福每一個想為市民服務的人,「我只能說加油」。

對周錫瑋正式參戰,侯友宜則不改口說:「我只能說加油。」(圖/聯合新聞網)

侯友宜接受本報採訪時,不改把握當下盡力為市民做好市政的原則,表示民眾最在乎的是生活的大小事,我們盡力做好才是最重要。

侯友宜表示,尤其過年到,很多公共安全、衛生和交通等很多問題都要積極面對,讓民眾過個好年,才是當下最重要的事情,民眾開心我們就有好年可以過。

至於有人建議周錫瑋初選民調輸給侯友宜,可轉戰北市,侯友宜不予評論,表示「尊重每個人對自己生涯規畫的選擇」。

今早10點發春聯,有民眾早上8點就來排隊,現場來了上千位長輩,議員金中玉、陳儀君和近60位里長都來支持,侯友宜發了近2000份春聯,一一合照,握手、擁抱來者不拒,侯友宜說,感謝新店地區這樣的鼓勵他,他感受到濃濃年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