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7

蘇貞昌曾說不選第三次 侯友宜嘆:跟神明說清楚就好啦

#侯友宜 #蘇貞昌 #政策 #周錫瑋

聯合報 記者張曼蘋╱即時報導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與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雅芬合拍宣傳照。對於有媒體詢問,前行政院長蘇貞昌2010年曾在台北市保安宮公開表示,絕不會第三次參選新北市,侯友宜先是嘆一口氣,隨後說「過去的事情一直糾纏,老縣長跟神明說的事情,他去跟神明說清楚就好啦。」

侯友宜與李雅芬合照也被外界看作要發揮「母雞效應」,侯友宜認為,打選戰就像一個team,以前同仁面對槍戰現場,除了衝衝衝以外,大家都團結再一起「鬥陣拚命」,希望這次選舉,尤其第一次要參選的人,大家要團結,「咱可以得到勝利卡實在。」

友宜認為蘇貞昌曾說不會第三次選新北市一事,只要與神明講清楚就好

對於綠營內部傳出最新民調顯示蘇貞昌急起直追,侯友宜說,他其實很不了解民調,到底差多少贏多少都沒關係,「卡認真做代誌,市民就會肯定 ,這比較重要。」隨後媒體追問,蘇貞昌曾說不會第三次選新北市,侯則語重心長的說,「唉過去的事情一直糾纏,老縣長跟神明說的事情,他去跟神明說清楚就好了啦。」

至於是否與周錫瑋聯絡,侯友宜表示,選舉後他就積極聯繫,會以周縣長方便的時間為最主,會在適當的時間、地點,跟周縣長一起好好聊一聊,一起團結,打贏新北市的選戰,但目前仍在聯絡中,他認為縣長會選擇一個好的時機點來與他碰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