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09

新店買房「按圖索驥」 TOP3社區這裡最看俏

#地方 #美河市 #玉上園 #湯泉二期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新北市房市關注焦點在哪裡?永慶房產集團統計今年1、2月以來最多網友點閱的社區,前5名當中,新店包辦了3個名次,坐穩新北人氣王。

TOP1:美河市

新店房價抗跌性強,即便房市低靡,根據永慶房仲網最新住宅交易行情,不分電梯大樓、公寓全都較上個月、去年上漲。進一步分析網友對新店感興趣的社區,第一名為小碧潭捷運共構的「美河市」。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分析,美河市屋齡約6年,總戶數2200戶,目前銷售物件多,有利民眾選擇與價格比較,2017年實價登錄行情每坪在42-54萬元。

美河市總戶數2千多戶,近1年行情42-54萬元/坪間(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TOP2:玉上園

第2名「玉上園」屋齡5年,有近(七張)捷運、裕隆城生活機能佳等優勢,坪數規劃從25坪到93坪,2017年實價登錄單價在40-51萬元間,永慶房仲網資料,近半年成交均單價52萬元。謝志傑分析,該社區部分座向面對交流道,房價相對便宜,目前銷售物件量也多,應該是吸引民眾點閱比較的原因。

玉上園/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TOP3:湯泉二期

第3名「湯泉二期」也是熱門點閱社區。湯泉二期屋齡約13年,坪數規劃從12坪的套房到上百坪數的都有。2017年實價登錄行情36-47萬元間,永慶房仲網近半年成交行情約45萬元/坪。

謝志傑分析「湯泉二期」社區總戶數約2000多戶,有多元休閒的公共設施,可滿足多元的活動需求,常吸引三代同堂的購屋客群。

謝志傑補充,近期自住買盤看屋轉趨積極,購屋信心回升,銷售物件多的大型社區比較效應不會停歇,購屋者可以勇敢出價;屋主只要小幅讓利,成交機會也會增加。

新北市2018年開春熱門點閱排名前五名社區
新北市2018年開春熱門點閱排名前五名社區
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