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63

近半數都在關注!雙北這區登「鍵盤看屋」人氣王

#地方 #新店區 #美河市 #新巨蛋 #玉上園 #社區 #看屋 #看房 #謝志傑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疫情控制得宜,自住買盤出籠!永慶房產集團根據永慶房仲網統計今年1到6月雙北市網路物件點閱的排行前十熱門社區,熱門點閱第一名由新店區「美河市」拔得頭籌,且光是新店區就有4個社區入榜。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分析,熱門點閱社區第一名「美河市」與第三名「新巨蛋」為捷運共構社區,因到站即到家的優勢,吸引購屋族目光。其中美河市近期因IKEA和京站進駐,生活機能大幅提升,在利多話題加持下,買氣自然水漲船高,平均成交單價每坪約51.3萬元,平均總價落在2378萬左右。
 
 雙北市網路物件點閱的排行前十熱門社區由新店區「美河市」拔得頭籌。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美河市。(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十大社區中,新店區就占了4席。謝志傑說明,新店區是新北市的第一環,除了低房價吸引人外,機能和環境也是深受民眾青睞,近年更是話題不斷,磁吸不少來自中正、大安、文山的北市輕移民。
 
謝志傑進一步指出,如小碧潭捷運共構宅「美河市」,近幾年有京站百貨、IKEA進駐;而鄰近七張捷運站的「玉上園」,周邊生活機能發達,加上hTC總部就在附近,未來還有寶高智慧產業園區、裕隆城商場進駐,將帶來更多就業人口和商業機能,保值性與未來潛力都相當看好,吸引不少置產族關注。
 
謝志傑補充,熱門點閱社區排行中出現多個低總價的中古社區,主要因目前房市仍以自住需求為主,對於首購族而言,價格是購屋首要考量的因素,大坪數產品總價偏高,中小坪數、低總價、低單價的產品購屋負擔相對輕鬆,吸引民眾點閱。因此,周邊機能完善、低總價的中古社區便成為市場上的關注焦點。
 
對於有意購屋的民眾,謝志傑也建議,不妨參考熱門社區尋找理想好屋,同時,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多觀察偏好社區周邊所提供之生活設施、社區管理等,尋找符合居住需求的社區,入住優質的生活圈。
 
2020年1月至6月雙北市熱門點閱排名前10名社區。資料來源/實價登錄資料、永慶房產集團彙整
2020年1月至6月雙北市熱門點閱排名前10名社區。資料來源/實價登錄資料、永慶房產集團彙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