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73

台北文山區房價親民 吸引買方目光

#地方 #文山區 #多空 #租售 #中古 #社區 #謝志傑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據房仲業者最新統計,十大熱門點閱率社區中,台北市文山區就包辦四名。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謝志傑分析,文山區屬於蛋白區,在區域房價相對親民,且居住環境清幽,又是傳統文教區,區域產品從小宅到大坪數豪宅都有,因此吸引買方目光。
 
據永慶房仲網統計資料顯示,北市十大熱門點閱社區中,文山區就包辦了其中四名,分別是「國賓伊頓」、「愛眉山莊」、「世界山莊」及「極美山莊」。謝志傑說明,文山區屬於台北市的蛋白區,環境清幽且是傳統的文教區,居住品質十分優良。
 
據永慶房仲網統計資料顯示,北市十大熱門點閱社區中,文山區就包辦了其中四名。圖為世界山莊/翻攝Google Maps
世界山莊 google maps
 
他分析,文山區入選前十名的社區中,平均每坪成交均價多在4、5字頭,加上區域內產品相當多元,有中小坪數為主的「愛眉山莊」,同時也有大坪數豪宅「世界山莊」,無論是資金有限的小資族,或是需求大空間的換屋族,都可以在此區找到理想又實惠的物件。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捷運南環段預計將於今年開始動工,未來通車後勢必能夠提升文山區的交通機能,周邊的房產也有增值的空間,因此文山區除了自住需求外,也是置產的好選擇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