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04

負債女友逼他買房才結婚?網提「完美劇本」:快分手

#居家 #買房 #結婚 #退伍 #軍人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每個人對於買房的規畫都不盡相同,像是有些人就認為成家前要先有房,才能擁安定生活。近日有民眾抱怨,女友不斷提出要他退伍的要求,還說要是沒房就不嫁,讓他傻眼直言「繳完房貸兩個是要吃土是不是」。網友看完,紛紛為原PO抱不平。
 
一名任職9年的軍人網友向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投稿表示,最近女友一值催他退伍,「說我不退就不可能跟我結婚」,對方認為陪伴更重要,即使未來一個月只領22K也沒關係。
 
每個人對於買房的規畫都不盡相同,像是有些人就認為成家前要先有房,才能擁安定生活。示意圖/取自photoAC
有位人妻為了和老公吵架時有個避風港,買下了一間小套房,現在沒在住,但卻不知道該出租還是出售。示意圖/取自photoAC
 
女友隨後又提出要求,「一定要有房才會嫁」,且「房子登記她名下才有保障」。原PO心想,女友0存款又負債幾十萬元,要是他真的退伍、領22K的薪水,「繳完房貸2個是要吃土是不是?」面對這樣的情況,深愛女友的原PO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發文請教其他網友。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要登記她名下,叫她把錢拿出來」、「她現在這麼講,等你領的真的是22K時,就是你們開始分手倒數計時的時候了,而且還是人財兩失」、「又說22K沒差、只要陪伴,又說一定要有房子,精神分裂了嗎」、「千萬不要相信那種話,等到沒錢的時候又會在那裡五四三」、「你女友頭殼小是被隕石打到嗎」。
 
也有網友認為女友提出的要求搞不好都在計畫之中,「用退伍金還債,然後房子登記完分手,完美劇本」、「退伍後拿著你的錢,買房登記她名下,幫她還掉負責幾十萬後,就離開你了,恭喜恢復單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