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989

4字頭擠進新店捷運宅 錦上添花的還有「它」

#地方 #捷運共構宅 #捷運宅 #美河市 #央北重劃區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4字頭擠進新店捷運共構宅!雙北捷運宅幾乎是買氣保證,永慶統計買氣最夯的10大捷運共構宅,光是新店區就出現4個熱門社區,第1名美河市房價落在4字頭。

美河市為今年10月底為止,雙北交易最熱門的捷運共構宅(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永慶統計2017年1-10月份以來雙北市最熱門的捷運共構宅,第1名是位於小碧潭捷運站的「美河市」,到今年10月底為止共成交61件,平均單價46萬元,新店區另有「碧潭有約」、「環遊市西華館」及「冠德都會通」進入十大熱門交易區。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分析,新店區開發早,生活機能成熟,亦是公職人員喜愛的購屋區域,其中美河市產品多元,坪數規劃從11~98坪都有,總價在620~4400萬元之間,價格上比其他共構宅親民,近來利多話題為IKEA將在2年內進駐。

而為小碧潭站周邊錦上添花的近來還有「央北重劃區」。新北市9月釋出土地標售案,眾知名建商一湧而上,有業者推估未來房價在50萬上下「坐5望6」。

央北重劃區為新北市「閃耀五星計畫」之一,首創全國在整體開發區內規劃社會住宅,興建中的環狀線十四張站未來可轉乘安坑線,加上環河快速道路,陽光公園,對面就是新店高中,交通生活機能相當完整,可謂新建中的中央新村2.0。

央北重劃區為新北市「閃耀五星計畫」之一(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新店中央北路重畫區現況(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捷運共構宅交易排名(資料來源:實價登錄資料;永慶房產集團彙整)表、交易捷運共構宅排名(好房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