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43

好房網TV/彭華幹霸氣豪宅 稱「人生因有房而美滿」

#好房網TV #格格道家 #敖國珠 #彭華幹 #裝潢 #豪宅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由敖國珠主持的好房網TV直播《格格道家》節目,28日直擊新聞名嘴彭華幹「幹哥」的豪宅。彭華幹說2006年買房的他,因「聽老婆的話」買到房價低點,人生也因為了房子,有了女兒也有了為家人拼搏的「甜蜜負擔」,尤其90坪豪邸空間,讓他們住起來超舒爽。

《格格道家》主持人敖國珠與彭華幹是舊識,敖國珠更早已聽聞彭華幹的豪宅。彭華幹分享,當初會這間房是因舊宅要整修,沒想到看了這間新店水岸預售屋,老婆很中意,就決定買下它。

90坪格局,公設僅25%,買了雙車位,總價2500萬元,不含車位單價每坪25萬元;彭華幹的家從5樓客廳遠眺就是河景,而客廳的空間,就有20坪,再往主臥室看,含衛浴、更衣間坪數就有25坪,整個家庭空間超氣派。

▼《格格道家》來到名嘴彭華幹的豪宅。(截自好房網News粉絲頁)

格格道家來到名嘴彭華幹的家。(截自好房網News粉絲頁)

只是彭華幹偷偷分享,因為90坪的格局必須要高質感、氣派的裝潢才能撐起整個感覺,因此裝潢費就花了房屋總價的3分之1,他也告訴網友,這是買房的「隱形開支」,因此購屋前最好先評估裝潢費。

熟知彭華幹收藏嗜好的敖國珠,也帶網友來看「幹哥的神祕空間」,裡面滿是飛機模型,而這些收藏品價值也令人咋舌,彭華幹透露,「已經花費逼近百萬元」,也因此他的書房、主臥房,都有模型的展示區。

住這在超霸氣的豪宅空間內,彭華幹也說,「人生因買房,很多東西都獲得了」,44歲買下這間房的他,到現在還是努力拼搏,為了讓老婆、小孩過好日子的目標,這些都是「美好的負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