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37

好房網TV/如何找對室內設計師 這兩點一定要有

#居家 #好房網TV #格格道家 #敖國珠 #室內設計 #裝潢 #設計師
好房網TV記者翁于珺/台北報導
 
好的設計師帶您住天堂,夢想的居家裝潢有可能實現嗎?好房網TV直播節目《格格道家》邀請來賓永慶房屋居家服務中心何政熹設計師在節目中分享自家裝潢、室內格局,也同時教您如何選擇好設計師,實現理想中的居家好風景。
 
以黑板作為家中牆壁的一部份,設計師何政熹特別請工程師為自己打造一處充滿人情味的客廳牆飾,上面還有自己手繪的討喜圖案,隨著不同時節換上不一樣的畫作,他笑說這兩面黑板,甚至成為夫妻溝通的管道之一,吵架時在上面留言,一下子就溝通完和好了。
 
永慶房屋居家服務中心設計師何政熹的家。(圖/好房網NEWS翁于珺 攝影)
格格道家永慶居家服務中心設計師何政熹的家
 
以輕工業風格搭上北歐櫥具為主軸的風格,何政熹親自設計自家的每一處,同時身為永慶房屋居家服務中心經理的職位,工作就是為客戶找到適合的設計師,因此他特別提出這兩點,幫助客戶選擇適合自己的優質設計師,首先必須選擇有合格認證執照的設計師,並且擁有第三方監督機制,給客戶品質保證,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與糾紛。
 
屋主了解自己的需求後,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能溝通的設計師,別忘了多找幾家比較,最重要還是要選擇有保障的設計師,確保合約與後續保固,方能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裝潢空間。
 
格格道家永慶居家中心何政熹的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