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34

好房網TV/小Call晉升有殼族 背後故事是...

#好房網TV #小Call #有殼族 #背後 #故事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年僅28歲小Call拚命成為有殼族,除了秉持「以小換大」秘訣,其實背後還有一段故事,並於好房網TV《格格道家》直播節目中向大家分享。
 
小Call表示,從小一家五口全擠在一個房間睡覺,尤其當叔伯親戚造訪家中,更沒有專屬於自己空間,所以常回家卻「沒有家的感覺」,驅使自己努力存錢買房,好有一處棲身地方。
 
好房TV《格格道家》到藝人小Call家。圖/好房TV
好房TV《格格道家》今天到藝人小Call家。圖/好房TV
 
最後小Call選擇新店山區,用195萬買下兩間小套房圓夢,不過現在她用小房換大房,坐擁山林美景,以及舒適的生活空間。她認為,買房最困難點在於頭期款,如果一旦繳完頭後,剩下每月房貸如同繳房租。
 
兩間小套房總價200萬,被小Call下殺至195萬,而她也只準備80萬頭期款就入手,接著以小房換大房,現在累積了買房經驗。她建議,剛開始買房不一定要執著非得買在台北市,若以80萬頭期款來論,就連一間廁所也買不到,所以可以從外圍地區開始下手。
 
小Call分享買房心得,除了讓自己具有歸屬感之外,更是一種最好的投資理財方式,為了要繳房貸會開始不自覺強迫儲蓄或賺錢,其實也是不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