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8

好房網TV/投資客的房子能買嗎?專家曝8大風險

#租售 #中古 #居家 #投資 #sway #好房網TV
好房網News記者黎曄/綜合報導
 
買房除了為了自住之外,也有不少民眾是用來投資或置產。許多人把房子好好整理、重新裝修,使房子更加有價值。但也有不少投資客,專門接收一些低價的「問題房屋」,運用低價劣質的裝修重新包裝,長期下來讓人聽到「投資客的房子」就退避三舍,而投資客的房子究竟存在哪些風險呢?
 
房產專家Sway在節目中說明,買不肖的投資客的房子,很有可能會遇到四點風險:一、用回收家具;二、漏水不修理;三、使用致癌油漆;四、水管不通。其中需要特別注意,漏水的痕跡有沒有被裝潢給刻意包裝起來。
 

 

房產專家Sway在節目中說明,買不肖的投資客的房子,很有可能會遇到四點風險。示意圖/photoAC
Sway叮嚀買房民眾,除了漏水令人抓狂外,建商施工品質同樣也很重要。示意圖/photoAC

 

 
Sway提到,買投資客的房子,還有另外四點風險也需要特別留意:一、買到凶宅;二、買到法拍屋;三、買到違建屋;四、買到瑕疵屋。民眾花費大筆金費買房前,一定要小心觀察、留意細節,才能避開風險,買到理想宅。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鎖定好房網TV節目《Sway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