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5

捷運萬大樹林線金城機廠 地主求朱立倫「救救我們!」

#地方 #金城機廠 #捷運萬大樹林線

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即時報導

捷運萬大樹林線金城機廠今天上午舉行動土典禮,但遭近五十名地主隔街高舉抗議牌、拉白條陳情,地主不滿土地遭北捷低價收購,要新北市長朱立倫「救救我們」,朱立倫承諾只要在合法範圍需可,會從優從寬處理。

「台北市政府是詐騙集團」、「我們不要變成美河市翻版」,萬大樹林線金城機廠地主權益自救會近五十名地主上午集聚動土典禮對街騎樓 ,會長江鴻夀指出,機廠用地範圍的地主尚未全部同意協議價購,北捷未取得土地所有權就急於動工,根本是霸王硬上弓。

捷運萬大樹林線金城機場地主隔街向朱立倫陳情,抗議土地被低估收購。記者陳珮琦/攝影捷運萬大樹林線金城機場地主隔街向朱立倫陳情,抗議土地被低估收購。記者陳珮琦/攝影

陳情地主說,台北市捷運局所指定的估價師採用郊區農地來估算都會區的土地價值,高價低估,且以採聯合開發,分明是假借興闢重大建設之名,圖利建商,嚴重侵害地主權益。

朱立倫則強調,只要在合法範圍需可, 市府將協助地主取得最高補償,他也指示新北市捷運局要耐心與地主溝通,從優從寬來處理,保障地主權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