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88

米其林經濟成型 大直重劃區豪宅、美食群聚

#地方 #台北 #中山區 #大直重劃區 #豪宅 #樂群三路 #米其林 #餐廳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米其林指南日前公佈台北地區的摘星餐廳,共有20家餐廳獲得星級榮耀,其中,星星最密集的區域,莫屬大直地區樂群三路上,共計就有4間餐廳入榜,拿下5顆星星,當地生活機能也是相當完備。

中山區大直地區樂群三路上,這次獲得星星殊榮的餐廳,包括:態芮(1星)、RAW(1星)、祥雲龍吟(2星)、教父牛排(1星)等4家星級餐廳,一條路上就有5顆星星,密度相當高;另外,中山區內還有亞都麗緻飯店的天香樓(1星)、明福台菜海鮮(1星)、鮨隆Sushi RYU(1星),共計8顆星。

大直美麗華。(資料中心)

0528大直美麗華(大刊頭)

 大直的餐廳就像美麗華一樣閃亮,充滿指標性。(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大直美麗華摩天輪 (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

樂群三路此次榮獲5顆星星,永慶房屋店長大直明水直營店店長莊雲翔認為,當地餐廳本身即具一定水準,獲獎之後讓星級餐廳錦上添花,但也更是一位難求,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民國76年重劃完成的大直重劃區,為基隆河截彎取直後的重劃區,圍繞著美麗華百貨,有第2個「信義計畫區」之稱,商業繁華,加上ATT預計今年開幕,生活機能也會更加完善。

當地知名河岸豪宅聚落林立,如「西華富邦」、「代官山」、「帝景水花園」、「輕井澤」、「良茂京都宴」、「國美大真」等,周邊市價動輒200萬元,周邊由美麗華商圈、內湖科學園區、故宮博物院圍繞,具知名飯店萬豪酒店、美福飯店;交通上四通八達,鄰近松山機場、捷運文湖線,並有自強隧道、堤頂大等多線聯外網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