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7

米其林1星餐廳「莆田」基隆店熄燈 王品證實:長遠考量

#米其林 #地方 #新冠肺炎 #疫情 #餐廳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基隆即時報導
 
新加坡米其林1星餐廳「莆田」基隆店,傳出只營業到4月30日,讓很多人不捨。王品集團公關曾宛婷今晚證實,基隆店確實只開到4月底,但會吹熄燈號主要是因為剛好租約到期,公司決定不續租,和新冠肺炎疫情並沒有關係,而是長遠考量。
 
不少基隆的老顧客,聽到莆田基隆店要關門了,都覺得很可惜,今天中午和晚上都有不少前人前去捧場,一名顧客說,這間是基隆唯一的一家米其林1星餐廳,吃飯點餐服務員態度都非常良好,介紹菜色也十分詳細,菜色也很多樣化,十分精致的中餐料理。
 
米其林1星餐廳「莆田」基隆店也傳熄燈, 王品證實:長遠考量。記者游明煌/攝影
 
店家說,來莆田必吃的脆皮蒜香雞,採特殊工法製作,一口咬下皮酥肉嫩,搭配叻沙水蓮微辣鹹香,最後再以細心熬煮8小時的煲湯白菜燉軟豆腐做完美Ending,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
 
東岸商場在2018年2月隆重開幕,成為基隆的新亮點,也是市區一處難得大商場。1樓以下為停車場,2、3、4樓商場有知名的米其林1星餐廳PUTIEN莆田、SUKIYA、HAMA壽司、石二鍋、基隆港食堂、丸龜製麵、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等,4樓是風空中跑道,可以看到基隆港及市區景,景點相當不錯,也是熱門的IG打卡熱點。
 
莆田基隆店關門讓很多基隆人同感意外,認為平時生意也不錯,也有口碑,成為東岸商場第一家不續約的知名餐廳,民眾懷疑是否是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王品集團公關曾宛婷說,和新冠肺炎疫情並沒有關係,而是長遠考量,其他分店也都正常營運。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在基隆其他商圈展店的機會,會視未來發展性評估。
 
「莆田」基隆店在官網寫著,被譽為「新加坡中餐第一品牌」的莆田餐廳,創立於2000年,19年來憑藉對食材品質的堅守,對傳统烹飪精髓的傳承和對原味莆田菜的追求,莆田餐廳横掃新加坡、香港、上海各大美食獎項,目前已經在馬來西亞、印尼、台灣、香港、上海、北京等地開設近62家分店,莆田新加坡吉真那路老店,連續4年榮獲新加坡2016到2019米其林一星美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