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20

代銷新玩法 豪宅「神隱賣」不再喊天價!

#多空 #豪宅 #代銷 #銷售 #小宅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豪宅市場推案遭冷凍了4年,即便近年包括「和平大苑」、「松濤苑」、「西華富邦」、「華固天鑄」等頂級豪宅陸續落成完工,但銷售狀況卻也緩慢,相較以往豪宅被視為房地產領頭羊,更具區域創天價的「定錨效果」,但近年豪宅市況衰退,也是政府緊盯的住宅項目,逼得代銷業者必須另闢蹊徑採取低調方式銷售。

▼頂級豪宅低調賣比較快。(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雙橡園豪宅公設。(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以今年將銷售的「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為即將完工的豪宅,海悅廣告董事長黃希文指出,案子不會公開銷售,希望低調慢慢賣,精品式豪宅就是這樣操刀。他說,未來將愈來愈流行「精品住宅」,例如香奈兒的設計也能融入住宅。

不講開價、只談設計的案例,以大陸建設去年第4季開始銷售的「琢豐」來說,屬於「精品住宅」案,最小坪數從22坪起跳,雖因應市況,規劃非大坪數豪宅,但銷售方式也採沒開價、接待中心不臨路的方式,沒想到銷售狀況也令承銷的甲桂林廣告感到意外驚喜。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說,房地產現在回歸供需原則,例如在北市東區的「敦南La vie」,每坪單價130萬元,2個月就有很好的銷售結果。只是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坦言,房地產還在復甦,「傷口別太用力觸碰」,推案銷售仍得謹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