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49

天母豪宅代銷換三手 業者:新價格妙不可言   

#天母 #豪宅 #代銷 #多空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天母磺溪畔豪宅「英格蘭莊園」今年換代銷重啟銷售,已換三手,新接手代銷富豪房產總經理林全楨表示,歷經景氣低迷,業主大大讓利,新的價格「妙不可言」,也獲得客戶認同,進場二個月,已賣出四戶,總價都在億元以上。

英格蘭莊園位於天母西路117巷底,緊鄰天母櫻花崗公園、天母磺溪,建案訴求樹海大宅,推窗即可聽瀑。

天母英格蘭莊園

英格蘭莊園在2012年推案預售,當時案名為「95隱」,開價一坪140~150萬元,雖然當時房市景氣仍好,但因開價偏高,第一手代銷只賣掉四戶,實價資料成交價一坪110~120萬元,後來換另一家代銷接手,仍無起色。

林全楨透露,去年底業主找他銷售,看了後認為建案是好房子,光是推窗聽瀑,就能吸引富人出手,建築品質、格局也都在水準以上,但是現在氛圍,好房子也不能貴,必須要客戶認為合理、能接受的價格,才能順利銷售,

在林全楨建議之下,業主讓利兩成,開價降至9字頭,成交8字頭,另外再斥資1,800萬元邀請名師李俊平打造128坪實品屋,客廳面寬達8.8米,客廳書房相連更有近14米超大尺度,讓賞屋客可看到磺溪最美的一段,再以英格蘭莊園重啟銷售。

林全楨表示,經過讓利和包裝,短短二個月,來客超過百組,並順利賣出四戶,四戶都是第二次看屋就下訂。他接案時原本打算要賣一年,現在預估今年年中就可完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