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81

米其林台灣美食指南出爐 110上榜、20家獲星級榮耀

#米其林 #米其林指南 #Michelin #名單 #餐廳 #美食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有美食界的奧斯卡之稱的「米其林」今天終於公布摘星名單,其中一星餐廳共有17間、二星餐廳2間,3星餐廳君品酒店-頤宮唯一獲得,本次的《臺北米其林指南》收錄了110間餐廳,共有20間餐廳獲得星級。

米其林今天公布餐廳完整的摘星名單。(米其林指南官網)米其林名單出爐(米其林指南官網)

一星(17間)

大腕、教父牛排(大直)、金蓬萊遵古台菜、謙安和、吉兆割烹壽司、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餐廳、La Cocotte、Longtail、明福台菜海產、MUME、RAW、鮨野村、隆鮨、Tairroir、大三元、天香樓(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雅閤(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二星(2間)

祥雲龍吟、請客樓(台北喜來登17樓)。

三星(1間)

頤宮(君品酒店)。

米其林指南共分3個級別,一顆星表示「同類別中出眾的餐廳」、兩顆星為「廚藝高明、值得繞道前往」、三顆星則為「出類拔萃的料理,值得專程造訪」。

另外,交叉的湯匙及叉子則是代表環境舒適度的評分,共有5個等級,越多個符號則代表品質越優級。

米其林餐廳表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