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80

好房網TV /新好男人高山峰 「威猛廚房」為妻小料理

#好房網TV #格格道家 #租售 #居家 #高山峰 #廚房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藝人高山峰也被形容是「新好男人」,不僅位於新北市新店的新家有請設計師規劃祭祖的神案區,連自稱是「家庭煮夫」的他,從一剛開始廚房的設計,也是他全程規劃。由於這戶是高山峰買二手屋裝潢,因此廚房收納空間全都由他重新打造,成為連小孩都喜歡待的廚房。

高山峰在《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格格道家」帶網友看他住了一年的新宅。其中在廚房的部分,他坦言原本就是一字型規劃,空間較小,但若廚房太多雜物會影響下廚人的心情,正因為家裡的飲食料理多由高山峰處理,因此一開始要設計廚房時,便相當仔細與廚具公司討論。

▼高山峰的廚房,處處藏著收納玄機。(截自好房網臉書紛絲團)

高山峰廚房。(截自好房網臉書紛絲團)

高山峰說,流理檯面的高度,都是試過多次才選定,否則高度不合適會讓家庭裡待在廚房最久時間的人腰酸背痛。他為了讓廚房收納一勞永逸,設計了許多收納小細節,例如抽屜內雙層式設計,還有放置醬料的拉籃;除此之外,更選用價格不便宜的隱藏式烘碗機,小朋友洗杯子也能輕鬆放置到烘碗機內,然後收納置上櫃。

雖然高山峰家中的廚房較小,但收納到位,自然空間就整齊劃一。他也分享,喜歡全家在客廳、餐廳的公共空間,因此還特別在客廳規劃了擁有遼闊景觀的吧台,全家都就能一起在這邊享受天倫之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