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861

好房網TV/張心宇、廖廷娟2房愛巢 揭秘3個神祕空間

#好房網TV #格格道家 #敖國珠 #張心宇 #廖廷娟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好房網TV直播節目《格格道家》20日由主持人敖國珠,直擊壹電視主播張心宇和東森財經台主播廖廷娟的家。兩人婚後選擇在新北市板橋區購屋,特別打造兒子「小雞毛」的育兒房,被網友譽為新好男人的張心宇,從節目一開始就稱太太是「科技控」,家裡有一堆新式家電,而他只能擁有客廳空間,享受電玩的世界。

敖國珠來到主播好友張心宇、廖廷娟的家,三人的直播節目中特別歡樂,更吸引不少網友問答,夫妻倆人感情好,在節目中互相爆料,張心宇封太太是「科技控」,總是會買一些超先進的家電,廖廷娟說,為了節省時間,因此會專門買像是移動式洗碗機、嬰兒用品殺菌器等等。

張心宇崩潰爆料太太「愛買家電卻不開伙」,也因此買的廚房家電「都很新」,甚至買了令他疑惑的移動式洗碗機,廖廷娟就說,因為老公經常是「人體洗碗機、人體洗小孩機、人體洗貓機」,因此當然要用科技用品輔助,面對老公連續「愛的爆料」則是廖廷娟更是幾度大笑應對,倆人鬥嘴放閃,也讓網友相當羨慕。

▼好房網TV直播節目格格道家,最新一集節目來到張心宇和廖廷娟的家。(好房網TV提供)

好房網TV直播節目格格道家。(好房網TV提供)

張心宇說,家中空間幾乎都被廖廷娟佔據,他最後的一塊淨土,就是在客廳可以打電動。兩人擁有2房小空間,但卻用優質的裝潢,將每個空間特色發揮出來,例如廚房改為開放式廚房,小孩房打造星空美景,主臥室不僅加大,還有規劃特殊功能的更衣間,2個大人、1個小朋友以及貓咪,空間恰恰好。

同樣是從2房換到大房子的敖國珠,也特別催張心宇再接再厲,繼續拼二寶,到時候可能房子住不下,也會去換大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