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11

好房網TV/主播敖國珠轉戰好房TV 直播名人的家

#主編精選 #好房網TV #敖國珠 #格格道家 #買房 #成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知名主播敖國珠近期轉戰網路媒體《好房TV》直播平台,開設新直播節目「格格道家」,要分享名人的成家經驗。7月14日週五首播地點就選在敖國珠位於台北市內湖的住家,她除了將分享自己的成家經驗與理財筆記,也要在未來的節目中藉由訪談名人住家,告訴網友如何尋覓到自己的窩。

 

敖國珠新節目「格格道家」。(截自好房網)

擁有深厚媒體主持經驗的敖國珠,搭上網路直播熱潮,日前受邀到甫開台的《好房TV》開設新節目「格格道家」,要帶網友邊玩邊吃,輕鬆地談名人成家經驗。敖國珠近年理財有術,有4次購屋經驗,前2次是為了換屋,都是小賠出場;後2次因為搭上房地產利多上漲期,皆有獲利,為成功的投資。

早期跑財經出身的敖國珠,自然對理財有一套見解,長期的新聞採訪經驗,更讓她成為全方位的媒體人,甚至暢談健康、廚藝、親子等等,她皆有一番見解。對於現階段高房價,一般民眾成家困難,敖國珠也希望藉由名人的經驗,傳授網友如何覓得好宅的撇步。

「格格道家」首播在7月14日週五中午12:30,未來每週五中午,敖國珠都會打扮美美地向網友分享名人的買房經驗,至於哪些名人未來會入鏡呢?敬請網友期待了。

》》更多《格格道家》的精彩節目在這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