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64

打造移居城市 台中4大旗艦案招商

#地方 #商用不動產 #高力國際 #招商 #開發案 #移居城市

蔡惠芳/台北報導

高力國際公司昨(13)日宣布,看好台中發展潛力,將攜手產官學,打造「亞洲移居城市」,預計今(14)日在台中市林酒店舉辦「2017台中商用不動產高峰論壇」,台中市政府將宣布4大旗艦案對外招商,可望吸引民間投資達700億元。

台中市政府將宣布4大旗艦案對外招商,可望吸引民間投資達700億元。(圖/工商時報)台中市政府將宣布4大旗艦案對外招商,可望吸引民間投資達700億元。(圖/工商時報)

高力國際今日舉辦的高峰論壇,將邀請潛在投資人與會,台中市政府會中將宣布4大指標開發案,光是計畫土地面積便合計高達577公頃,招商規模相當於3.77個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大的範圍,預計2年內陸續進行國內、國際招商。

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表示,根據台中市政府透露,2017~2018年預計要進行招標的4大旗艦級招商案,包括:水湳智慧城、北屯捷運場站新都區、台糖湖濱生態園區及太平新光產業專區等,土地市值超過1,200億元。高力國際統計,上述台中4大旗艦案,光是土地面積總計就高達577公頃,相當於3.77個北市信義計畫區。

其中開發規模最大的是水湳智慧城,計畫面積高達254公頃,相當1.66個北市信義計畫區大的範圍,市府預計投入建設開發金額逾500億元,區域內預計規畫有轉運中心、國際會展中心、臺中綠美圖書館、中臺灣電影中心及智慧營運中心等開發亮點,同步規劃五大開發專區,也包括住宅區。太平新光產業專區計畫面積達197公頃,預計投入建設開發金額超過140億元。

北屯捷運站新都區計畫面積達104公頃,投入金額超過50億元。

台糖湖濱生態園區的計畫面積達22公頃,投入金額超過18億元。

劉學龍指出,台中擁有精密機械、光學等完整產業鏈,更是多數台商的發跡地,加上2年內台中市政府計畫推動4大招商案,計畫投資超過700億元,因此高力國際也將利用深耕台中6年的經驗,把產業觸角延伸至逢甲大學,提早為產業培養人才、計畫打造台中商用不動產的「開發者」聯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