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61

好房網TV強勢登場 超強房產專家直播解惑

#理財 #主編精選 #好房網TV #直播 #蔡志雄 #租屋雄幸福 #敖國珠 #格格道家 #律師娘 #欽差大人辦案啦 #sway #田大權 #楊欽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由《好房網》製作的好房TV直播,繼去年由房產專家田大權、好房網總編楊欽亮在每週三以「欽差大人」直播打頭陣,獲得網友熱烈迴響後,今年夏季好房TV直播也將推出全新一季改版,不僅打造全新攝影棚,還邀請資深媒體人兼理財專家敖國珠、包租公律師蔡志雄等專家開設節目,而「欽差大人」也升級為「欽差大人辦案啦」,要給網友最接近真實的房產訊息。

欽差大人新季度節目。(截自好房網)

好房TV直播7月將進行全新升級改版,其中,「欽差大人」直播也將以「好房特務」形象,由兩位主持人田大權、楊欽亮更貼近網友,解惑房地產疑問,未來更也將納入出外景、帶網友看房,增加與網友互動的機會。

除了每週三中午12:30的「欽差大人辦案啦」,另外,好房TV也強打敖國珠主持的「格格道家」,由敖國珠談名人的成家經驗;好房名家、律師蔡志雄則以「租屋雄幸福」要分享租屋大小事,讓租房的網友也能很幸福挑到房子。而另一位具有律師背景的「律師娘」則要以「律師娘當家」節目,分享買房的法律常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