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301

好房網TV/陳鴻住80坪天空之城 稱買房運氣變好 

#好房網TV #阿鴻上菜 #格格道家 #敖國珠 #陳鴻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10多年前風靡婆媽界的型男主廚陳鴻,因「阿鴻上菜」走紅,這些年他身體微恙,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22日應《好房網TV》直播節目「格格道家」之邀,決定公開他的大宅。陳鴻也說,自從買了這間房子後,在又陸續買了3套房子,因此認為「好的房子,讓人運氣變好」。

「格格道家」主持人敖國珠這次來到型男主廚陳鴻的家,他的家座落於新北市新店區半山坡,是複層式別墅,3、4、5樓每個樓層都能眺望美景,總坪數80坪,室內約60坪。陳鴻說,以前看到宮崎駿動畫天空之城,就夢想擁有一間有花有草,又有美景的房子,而買了這間房子後,「也覺得運氣變好,再添了3間房。」

陳鴻生活簡單愜意,室內種植許多植栽,他選擇不做過多裝潢,反而喜歡用古董裝飾室內,從客廳倒臥房,隨手都可看到藝術品與畫作,他認為,人要「愛物惜情」,生活上不浪費,有這樣的態度很重要。因此,陳鴻有不少家具都是朋友轉贈送的手工家具。

▼陳鴻的家在新北市新店,是半山別墅。(好房網TV提供)

陳鴻的家。(好房網TV提供)

陳鴻說,當初也是因為擁有的藝術品很多,促使他想買一間房子,好好善待這些東西,選擇在市郊區居住,也是他內在的呼喚,自己常常看著窗外美景,彈鋼琴享受音樂的美好,讓他生活更舒適愜意。但陳鴻也透露,他在兩岸都有置產,因心情不同而轉換空間居住。新店景觀住宅,除了是自己放鬆的秘境,也是款待外國好友下榻的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