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89

好房網TV/戴心怡爆愛跟老公共浴 家中有大浴缸

#好房網TV #格格道家 #敖國珠 #戴心怡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好房網TV直播節目《格格道家》今(8日)由主持人敖國珠,直擊前東森新聞美女主播戴心怡的家。戴心怡在節目中爆料與在科技業工作的老公很喜歡一起洗澡,所以當初原本浴室空間比較小,就把客用衛浴空間縮小,讓主臥衛浴擁有一個降板浴缸,現在幼齡兒子也能一同共浴了。

2012年底結婚的戴心怡,與老公落腳在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商圈,買下一戶華廈,而住宅對面就能看到隔壁棟新成屋的游泳池,也算作是「永久棟距」。戴心怡住家規劃2房格局,而主臥室的秘密,就在於把浴室加大。

▼大浴缸可以享受泡澡趣,(圖為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豪宅的浴室比許多小宅房間都還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她在直播中爆料,喜歡跟老公一起洗澡,她也示範「入浴」等待老公洗燥的情境,而現在幼齡的兒子,也很喜歡與他們一起洗澡,甚至降板浴缸還能泡澡,全家都能在浴室裡享受天倫之樂。(笑)

》更多《格格道家》精彩節目看這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