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13

好房網TV/戴心怡媽媽說「不可以睡在樑下」 竟把樑變成⋯

#好房網TV #格格道家 #敖國珠 #戴心怡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好房網TV直播節目《格格道家》今(8日)由主持人敖國珠,直擊前東森新聞美女主播戴心怡的家。婚後的戴心怡,與老公選擇在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商圈購屋,距離娘家步行僅5分鐘,離婆家天母開車也僅10分鐘,常常將娘家豐盛菜餚打包回家的她自嘲是「女兒賊」,甚至連電鍋都不放過,直接搬回家。

戴心怡與老公住在權狀45坪的華廈,室內空間僅22坪,他們找了設計師將室內規劃2房格局,並有開放式廚房及小工作陽台。不過,當初主臥室有樑柱,當他們還在思索要怎麼處理時,戴心怡的媽媽便語重心長地說「怎麼可以睡在樑下呢?」更神來一筆說,「把它變成儲藏空間!」於是床頭的牆面便是完整的儲藏空間。

▼敖國珠來到前主播戴心怡的家。(好房網TV提供)格格道家直播,主持人敖國珠與來賓戴心怡(前主播)

不僅如此,往主臥室衛浴的走道則規劃成為更衣間,因此主臥室整個看起來非常整潔舒適,雖然坪數不大,但每個角落都沒浪費。

》更多《格格道家》精彩節目看這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