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03

好房網TV/老公不洗澡…老婆受不了能離婚嗎?

#離婚 #洗澡 #好房網TV #林靜如 #楊岱欣 #律師娘當家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老公不洗澡太臭了能不能離婚?好房網TV直播節目《律師娘當家》中來賓可道律師事務所的楊岱欣律師就此議題表示,如果雙方在婚後對於這件事情都無法忍受,長期下來雙方僅剩下爭執時,是可以訴請離婚的。

生活習慣邋遢導致一方無法接受,也能訴請離婚。(圖/好房網TV節目)生活習慣邋遢導致一方無法接受,也能訴請離婚。(圖/好房網TV節目)

看不過癮?快訂閱《律師娘當家》看更多→https://goo.gl/rivFH8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但很多習慣「婚前不知道,婚後才看到」。邋遢的生活習慣是有可能導致婚姻家庭失和甚至導致離婚。律師娘林靜如舉出一個例子,有位男子因為喜歡襪子冰冰的穿在腳上,就把襪子放進冰箱,夫妻雙方因此發生歧異,最後兩邊決定再買一個冰箱,事情也就此解決。

節目中也提到另外一個例子,楊岱欣律師指出,有位男子因為不愛洗澡,兩天才洗一次導致體味非常重,不過他卻只用噴東西來掩蓋體味,外出回來之後味道又加重,讓老婆與小孩都很厭惡,甚至要與該名男子討論時都是以爭執作收,因此女方就決定訴請離婚,法官在這個判決上也同意離婚。

楊岱欣律師建議,夫妻相處不同的習慣有時候要找協調的方式,不要讓讓生活習慣的不同影響到婚後的生活。如果婚前没有這個習慣,但婚後出現後卻没有要改變,不能接受又不能溝通,就可以構成離婚事由。

==========

想喝咖啡?就在好房網TV!

火速訂閱> https://goo.gl/UkscA4
有的看有得喝還不快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