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92

霸氣!吳奇隆2億買豪宅 3戶給家人

#新奇 #豪宅 #新莊 #新莊副都心 #吳奇隆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四爺吳奇隆身家超過17億元,今年鎖定新北市新莊副都心豪宅置產,以1.9億元一口氣購入4戶「京雅苑」,除了1戶自用,其他3戶則都是要分送給父母及兄弟,十分大方。

吳奇隆今年在新莊買了4戶豪宅,有3戶要送給父母、兄弟。(圖/好房網資料中心)吳奇隆今年在新莊買了4戶豪宅,有3戶要送給父母、兄弟。(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吳奇隆今年在新莊一口氣買下2樓和9樓共4戶的「京雅苑」,總價逾1.97億元,除了他跟老婆劉詩詩1戶,另外3戶分別給父母、哥哥及弟弟。但被問及買房問題,吳奇隆低調不願多談「我生活很簡單的。」

據傳今年年初時,吳奇隆在北京經歷嚴重霾害,擔心健康問題,於是決定回台購屋,至於為何選在新北市新莊,主要是他從小在此長大,有地緣關係,父母跟街坊鄰居也熟悉。但吳奇隆夫妻倆目前因工作暫時無法返台定居。

「京雅苑」位於新莊中華路3段、昌和街口,正面塭仔底濕地公園第一排,基地面積408坪,為地上16樓、地下3樓獨棟雙併建築,《好房網雜誌》統計實價登錄指出,曾站上8字頭的副都心,今年均價跌破5字頭,且價量均跌,而吳奇隆此次出手均價落在5、6字頭。

======

快來訂閱好房網TV直播節目
周周抽絕不手軟,1000杯咖啡請你喝!
訂好訂滿> https://goo.gl/UkscA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