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769

名媛吳麗玲的房產法拍潮…吹到新店這一間

#地方 #吳麗玲 #法拍屋 #中興馥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曾經活躍於政商名流圈的名媛吳麗玲也曾是掃貨不手軟的房產大戶,2014年暴出倒債21億元,震撼名人圈,名下豪宅也陸續遭到法拍,最新法拍戶為位於新店的5千萬豪宅。

新店中興路3段路上的「中興馥」為屋齡7年,地上21層大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新店「中興馥」(圖/翻攝自Google Map)

吳麗玲遭到法拍的豪宅遍及雙北、高雄,從2014年起「台北信義」、「寶徠花園廣場」、「元大一品苑」、「貝森朵夫」,新北市板橋的「巴黎十六區」、「新都廳」、中和「曉山青」,以及高雄「人文首璽」店面等資產陸續遭到法拍。今年5月17日吳麗玲名下法拍戶再添一筆,為新店區的「中興馥」11樓戶,總坪數98坪含2個機械車位,底價5320萬元,拆算單價約54萬元。

永慶房屋中興寶強直營店店長陳秉謙分析,「中興馥」中高樓層成交行情約55萬/坪、低樓層50萬/坪,現在同棟還有18樓一戶也遭法拍,目前到4拍、47萬/坪尚未拍出,11樓要以一坪54.28萬要拍出可能性不大。

「中興馥」屋齡約7年,規劃大坪數90~100多坪,地上1~21層、地下1~4層,僅39戶,陳秉謙說,雖單價不貴,但總價4、5千萬,卻受限於基地小難以展現豪宅規模,也加深拍賣的難度。周邊相似價位的還有康和春秋、合環御璽、玉上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