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88

每坪底價逾千萬 北市最貴停車場流標

#信義區 #停車場 #東區 #法拍 #流標 #地方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最貴停車場D3」昨天法拍,以一拍底價一六○點五八億元、換算每坪底價一○三四點一七萬元拍賣,拍賣底價、每坪底價雙創法拍市場新高,結果無人投標、以流標收場。

「最貴停車場」D3昨(23)日進行法拍,一拍標售底價160.58億元、換算每坪1034萬元,結果無人投標,以流標收場。 記者陳美玲/攝影「最貴停車場」D3昨(23)日進行法拍,一拍標售底價160.58億元、換算每坪1034萬元,結果無人投標,以流標收場。 記者陳美玲/攝影

D3號稱是北市「最貴停車場」,位於信義路五段、台北一○一大樓正對面,面積共一五五二點七三坪,是前幸福人壽董事長鄧文聰的富創建設所持有的土地,該地目前出租給岳洋公司經營停車場,租期至二○二○年一月七日,迄今租約不到二年。

D3土地早年因產權複雜、整合不易,之後在鄧文聰整合下,產權才逐漸單純化,但鄧文聰身陷幸福人壽掏空案後,該地淪落法拍市場。近年國內房地產景氣觸底,業界也將D3土地後續法拍結果,視為未來房市信心的觀察指標。

此次一拍總底價達一六○點五八億元,換算每坪一○三四點一七萬元,雙雙創下單筆土地總價、單價的新高法拍紀錄;市場認為,D3土地一拍流標後,可能二拍或三拍就會有買方出手,畢竟該地是台北市信義計畫區最後一塊大面積素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