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34

打破房仲不景氣「傳言」 永慶5千萬激勵獎金留才

#永慶徵才 #購屋 #永慶 #房仲 #經紀人 #招募 #主編精選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會場傳出震天尖叫、加油聲,但這不是選舉造勢現場,也不是大咖明星演唱會,而是房仲業者永慶房屋經紀人期待的「永慶購屋成家基金」頒發現場!銀行保全車緩緩駛入會場,身材壯碩的保全全副武裝戒護著5千萬元現金,但現場卻不是大家所想的「戒慎恐懼」,反而是瘋狂拍照,尖叫造勢聲不絕於耳;尤其當2百多位得獎者興奮雀躍走上台時,不只台下經紀人羨慕:「有一天我也要上台,感受一下百萬現金有多重,讓全場為我尖叫!」甚至擔任護鈔工作的保全林先生,已經是第二年參與護鈔任務,被熱鬧現場震懾又感動。
 
誰說房仲不景氣!永慶大手筆頒發5千萬元「購屋成家獎金」,鼓勵員工幸福成家(圖/資料中心)
 
誰說房仲不景氣!永慶大手筆頒發5千萬元「購屋成家獎金」,鼓勵員工幸福成家
 
親自頒發獎金的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儘管市場不景氣,只要有好的心態,跟緊公司的方向與做法,聚焦並落實有價值的工作,就能提升服務與工作效率;在去年第四季推動彈性工時8小時後,同仁不僅工時持續縮短,業績更是穩健上揚,士氣活力十足,顯示永慶人已挺過房市低潮,落實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目標;永慶人資李明宗協理也強調,「人才」是突破市場低迷的關鍵之一,愈不景氣愈要投入資源留才與育才,所以集團提出行政部門加薪、推動彈性工時、擴大開口多元徵才計畫,到近期頒發5千萬元購屋成家基金…等,都是在協助有志從事房仲工作的優秀人才,能安心工作不受市場環境影響。
 
永慶孫慶餘董事長親自頒發獎金,並勉勵儘管市場不景氣,只要跟緊公司方向,聚焦並落實有價值工作,就能提升工作效率(圖)/資料中心
 
永慶孫慶餘董事長親自頒發永慶購屋成家基金,並勉勵儘管市場不景氣,只要跟緊公司方向,聚焦並落實有價值工作,就能提升工作效率
 
已連續三年獲得「購屋成家基金」的永慶房屋新店湯泉店業務經理曾祥祐,開心地說:「之前離開軍職,就是想要成功!加入永慶後,因為有完整的培訓跟團隊合作,業績快速成長,在永慶不僅成家也買了車子和房子,2015年也獲帛琉的旅遊獎勵,這是過去在軍旅生涯中無法快速達成的願望,也讓生活更豐富。」
 
也為了從貼心育才的出發點,讓員工能持續累積動能,永慶朝向讓員工能安心完成百萬年薪、三年購屋及五年五子登科的目標,不斷招募新血,為社會青年闢出一條好職涯環境。
 
其實觀察永慶,在多次房市低迷的關鍵時候,總是以大膽逆勢操作創造下一個飛躍成長,從推動彈性工時,翻轉房仲工作型態,打破房仲工時長的印象,也提供業務第一線新人優於業界的薪資保障,包括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並有360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更打造可以使用行動工具提供房仲服務的i智慧平台,讓新人能專心學習....。
 
在許多上班族正為年終、加薪苦惱之際,或是許多人仍找不到適合的工作的時候,永慶集團依舊持續大舉招募5000人,更持續推動「擴大開口、多元徵才」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友善職場,現在更推出有企圖心、想要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的各界多元人才加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