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61

永慶斥資近3千萬 犒賞員工攜眷海外旅遊

#永慶 #永慶房屋 #房仲 #員工旅遊 #主編精選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儘管房市相對低迷,統計今年1-7月六都交易量僅約9.9萬戶,與去年同期相比,仍衰退15.7%。但不景氣現象卻未發生在永慶房產集團,永慶不僅逆勢擴大市佔率,員工福利更加碼,繼舉辦員工熱衷的籃球競賽後,8月將斥資近3千萬元,舉辦年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犒賞員工和眷屬,並提升士氣。
 
永慶加碼員工福利!斥資3千萬元,舉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犒賞4500位員工和眷屬(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加碼員工福利!斥資3千萬元,舉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犒賞4500位員工和眷屬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李明宗協理表示:「今年永慶房屋經紀人的海外獎勵旅遊,預計有近400位員工和眷屬可前往澳洲雪梨、帛琉和日本東京,歡樂度假;這次海外獎勵旅遊的得主中,入行未滿2年的房仲新鮮人,就佔了約1成,更有不乏入行未滿1年的八年級生。再加上集團年度員工旅遊,有超過百條全台旅遊路線,提供員工自由選擇,加上同行眷屬,預計將有4,500人參加。」
 
李明宗協理進一步說明:「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是永慶員工最期待的年度大事,不僅鼓舞激勵員工,還能促進員工間的情感交流,增進向心力。此外,永慶不僅重視幫客戶圓滿成家,也重視員工家庭圓滿,因此鼓勵員工攜帶眷屬參與旅遊。」
 
今年「雪梨雙人行獎勵旅遊」得主之一,是永慶房屋新店寶橋店店長林克洋。林克洋表示:只要做對事,沒有不景氣!回想入行那年,正值金融風暴,房市反轉、房貸緊縮,市場交易低迷,但他在完整教育訓練及學長姊帶領下,反而奠定了專業力和服務力,慢慢累積客戶口碑,帶動業績持續成長。憑藉著近10年豐富的服務和領導經驗,今年,他帶領新店寶橋店逆勢突圍,到7月已累積贏得8座業績和服務類獎座,業績更是去年的3倍,團隊內3成經紀人已是年薪百萬的超級業務。
 
永慶房屋新店寶橋店店長林克洋帶隊,業績為去年3倍,並贏得「雪梨雙人行獎勵旅遊」。
永慶房屋中央店業務主任郭靖威,入行9個月,以新秀之姿獲「東京自由行獎勵旅遊」。
 
永慶房屋中央店業務主任郭靖威,入行短短9個月,就快速上手展現亮眼成績,以新秀之姿不僅獲得「東京自由行獎勵旅遊」,更獲頒「7月份百萬戰將」的榮譽!退伍後,郭靖威就在中央店店長張世杰的推薦下,加入永慶房屋。在店長和學長的教導下,努力學習累積房產專業,更把握每次與客戶互動的機會,雖然房市成交量低迷,他卻完全不受影響,業績也漸入佳境,目前薪資已是同學的3倍之多,預計今年將晉升百萬年薪一族。郭靖威表示:能有這麼好的成績,要感謝永慶前9個月月薪5萬元的保障、完整的教育訓練及願意分享成功經驗的團隊。
 
李明宗協理說明:「為了讓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永慶領先同業推出許多創新管理制度,包含:『工時彈性化』、『制度遊戲化』和『服務行動化』,再加上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360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每人每年最高250萬元的購屋基金,加上可提供即時資訊的i智慧服務平台,讓菜鳥也能快速變達人,獲得好績效!」永慶房產集團下半年預計徵才3000人,歡迎有企圖心,想要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人生目標的人加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