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07

永慶房屋豪氣斥資3千萬元 送員工旅行去

#永慶房屋 #員工旅遊 #幸福企業

好房News編輯中心

「說好的旅行呢?」有跟家人或朋友承諾一起出國玩,但總是還沒有機會實現嗎,不是只有旅行社可以幫你實現旅行約定,今年暑假,永慶房屋斥資近3千萬元,幫員工實現與家人的旅行約定!

永慶房屋為獎勵與慰勞員工,斥資近3千萬元,舉辦「年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不僅送超過500名第一線經紀人與其眷屬出國玩,有豪華遊輪以及韓國、法國之旅外,也規劃近百條國內旅遊路線,員工可以攜眷同遊;就是要讓員工們不只聰明工作,更要健康生活,甚至大方邀請家屬參加,親身感受幸福企業魅力! 

永慶房屋斥資近3000萬,送員工去旅行!更有超過500名員工與眷屬出國玩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與海外旅遊獎勵代表周建甫與林毓璞合照

超過500名員工與眷屬 同遊法國、韓國及遊輪之旅

斥資3千萬 讓員工開心過暑假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旅遊可以維繫家人、朋友間感情,永慶房屋辦理員工旅遊和海外獎勵旅遊,就是希望同仁們藉此機會創造與家人或朋友間的美好回憶。今年永慶房屋的海外獎勵旅遊行程包含適合夫妻與情侶的法國浪漫之旅,讓家庭同樂的遊輪之旅,以及姊妹淘最愛的韓國行,行程各有特色,讓同仁們積極爭取!而集團的員工旅遊,也在七月與八月展開,預計將有近3000名員工及眷屬參與,規劃北、中、南、東近百種不同路線,各部門員工可依自己與眷屬的喜好和需求,選擇適合的旅遊路線,不僅部門同仁可在工作之餘輕鬆聯誼,員工眷屬也可以有一個開心的暑假!」

百萬年薪不是夢 彈性工作 生活事業都兼得

永慶房屋敦化八德店周建甫,上個月剛結婚的他,在永慶房屋遇見了新婚的老婆,今年又獲得「法國雙人行」的獎勵旅遊,簡直就是公司送他與老婆去度蜜月!周建甫表示:當初一退伍就加入永慶房屋,原本只期望可以挑戰高薪,沒想到在永慶房屋工作這樣幸福,除了能受到完整的房產訓練,迅速培養房產專業能力,讓我在入行第二年就有百萬年薪;也認識了在永慶房屋服務的另一半,我們可以一起利用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培養感情。現在結婚了,更許下每年都獲得海外旅遊獎勵的目標,每年都讓公司送我們出國再度蜜月。周建甫幸福的表示,「廣告都是真的,在永慶房屋我獲得事業上的成功,我真的因為永慶,更加圓滿了!」

轉職無痛接軌、薪水翻倍

團隊合作 業績不必單打獨鬥

剛加入永慶房屋還不滿兩年、永慶房屋松江南京店的林毓璞,是今年韓國雙人遊的得主之一。原本自行創業經營服飾店已四年多的她,一年多前考量到服裝產業競爭越來越激烈,毅然決然的加入可以挑戰高薪的房仲業,現在也成功讓薪水翻倍!林毓璞開心的表示,「我的決定真是做對了!現在不僅薪水加倍,工時更有彈性,最重要的是,以前創業是自己單打獨鬥,所有事情都要自己來,一人扛所有業績,壓力真的超大,但永慶房屋講求的是團隊合作,現在我工作有永慶房屋同仁當我的堅強後盾,拼業績事半功倍,也因為同事們做我後盾,讓我加入永慶房屋還不滿兩年就獲得海外旅遊獎勵,過去我雖然常到韓國,但當時都是為了服飾店的工作,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看看。今年我終於可以輕鬆遊韓國,而且還是公司送我去的,真是太開心了!」

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與海外旅遊獎勵代表周建甫與林毓璞合照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與海外旅遊獎勵代表周建甫與林毓璞合照

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永慶房屋幸福企業 房仲唯一 國際肯定

塗振宏經理說明:「有快樂的員工,才會有滿意的客戶,永慶房屋推出許多創新管理制度,包含『制度遊戲化』和『服務行動化』,再加上前9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讓菜鳥也能快速變達人,獲得好績效!同時,基於對人才的重視,持續為同仁們創造更幸福的職場,更領先同業,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提供第一線房仲經紀人更有彈性與效率的工作環境。」

今年上半年永慶房屋橫掃各大獎項,在創新、品牌、服務及最佳企業雇主等面向都有斬獲,獲得國內外指標性大獎,如:在甫公布的「台灣服務業大評鑑」中包辦連鎖房仲業前三名,永慶房屋更拿下罕見的六連霸,而永慶房屋善用創新科技及企業優勢,成功推動彈性工作制度,讓員工達到工作與生活平衡,更榮獲由國際權威人力資源期刊《HR Asia雜誌》舉辦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是唯一獲獎的房仲品牌,顯示永慶房屋對於同仁工作環境持續優化的決心獲國際肯定,更是房仲品牌的就業首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