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98

桃機二航廈免稅店招標結果出爐! 昇恒昌、采盟連霸

#桃園機場 #免稅店 #第二航廈 #地方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陳嘉寧/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免稅店招標作業,由原經營的昇恒昌及采盟兩家取得最優申請人及次優申請人資格,與機場公司議約。

桃園機場公司上午發布新聞資料指出,二航廈免稅店甄審結果,第二航廈管制區內C區: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為最優申請人、采盟股份有限公司為次優申請人、新羅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為再次優申請人。

甄審委員會今天上午正式公告,C、D區的最優與次優申請人均為昇恆昌與采盟公司,由於兩區都得標標的話,僅能選擇一區經營,因此,現有業者昇恆昌與采盟可擁有15年的經營期。(圖/聯合報檔案照片)

第二航廈管制區內D區,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為最優申請人、采盟股份有限公司為次優申請人、南仁湖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為再次優申請人。

根據招標作業規定,每家廠商只能取得一個區的得標資格,因此這項評選結果,宣告目前經驗的兩家廠商,都可以繼續經營12年至15年。

這項招標作業7日清晨7時就展開馬拉松式的評選程序,投標C區的7家廠商,以及投標D區的9家廠商(兩個區有6家廠商重複投標),輪流簡報並接受評審委員提問,持續到8日凌晨結果才出爐。

據了解,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蕭登科7日晚間徹夜留守在辦公室,一等評選結果出爐,立即在業務單位簽呈上批示,並在上午上班立即發出新聞稿公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