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74

影/桃機全新行李X光機遭撞傷 整條輸送帶無法使用

#桃園機場 #行李 #X光檢查儀 #地方 #交通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鄭超文/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行李處理場下午發生X光檢查儀遭撞傷意外,一部還沒驗收的「X光檢查儀」遭行李拖車撞傷,導致機器受損、移位,由於輸送帶無法對準,X光檢查儀也有可能故障,因此整條行李輸送帶一整個下午都無法使用,目前調度其他機器來運作,所幸沒有旅客的行李因此延誤。

海關稽核表示,海關人員下午在巡場時,發現2號X光檢查儀被撞傷,機器的下方還有一條凹痕,初步研判行李拖車高速行駛,後方的貨盤「甩尾」才會撞擊到機器,由於還沒找到現場目擊者,目前正請桃機公司協助調閱監視器畫面來追查肇事者,由於這台機器是海關新採購的X光檢查儀,雖然已經在使用,但還沒有驗收,海關將等確定肇事者後,再協助廠商向肇事者求償。

桃機第二航廈行李處理場4日下午發生一起2號X光檢查儀遭行李拖車撞傷,整台機器移位無法使用,連帶也使二號行李輸送帶也無法使用。(記者鄭超文/攝影)

資深航警表示,行李拖車駕駛有時候為了趕時間,一時心急而開快車,就會發生事故,航警局已經多次向地勤公司宣導,但是由於行李處理場的空間屬於桃機公司所擁有,非一般的道路,航警只能勸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