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9

享三大運動賽事、國內外旅遊 Join us ! 永慶人就是要爽爽過

#永慶房屋 #招募 #彈性工時 #員工旅遊
好房網新聞中心
 
「員工的活力就是企業的戰力!」永慶房屋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職場環境成績有目共睹,在2016年成為首家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的房仲業者後,推動同仁運動的腳步持續向前,2017年再推出第一屆『永慶盃羽球賽』吸引超過130組團體報名,近250人參賽,整年度參與內部運動賽事的同仁就將近千人!2018年同仁更是活力十足,六月登場的籃球賽參賽人數也再度飆高,共有21隊、近350位員工參加。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永慶經紀人平均年齡在30歲左右,因應年輕世代對幸福職場的期許,除了薪資、福利外,更希望有團隊氛圍、從遊戲中學習。永慶房屋除持續推出優於業界的薪資福利外,更希望同仁能夠工作不忘運動,身體健康,服務自然更到位!加上運動能紓解壓力、強健身體,培養團隊默契。永慶房屋希望藉由運動賽事的籌辦,不僅建構『聰明工作 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更鼓勵經紀人培養運動習慣,在運動中養成團隊合作習慣,進一步也帶動他們在工作上合作的默契。讓同仁不只在職場是夥伴、在球場上更是隊友!」
 
2018年孫慶餘董事長至永慶盃籃球賽總決賽頒獎現場。(好房網新聞中心)
2018年孫慶餘董事長至永慶盃籃球賽總決賽頒獎現場。(好房網新聞中心)
 
運動從日常做起 健康的體魄才能衝刺好業績
孫慶餘董事長頒獎同時勉勵同仁 服務要與球技一樣不斷精進
 
永慶房屋每年度固定舉辦壘球、籃球及羽球三大運動賽事。已連續舉辦五年的永慶房屋盃籃球比賽,累積參賽球員已將近1,500人次,今年雙北市共有21隊參賽,激烈的冠軍爭霸賽在六月底舉行,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也出席為兩隊球員打氣!最後冠軍獎落信義區代表隊-101勇士隊,而孫慶餘董事長頒在頒獎給冠軍隊伍的同時,也與同仁分享永慶房屋剛獲頒的的國際獎項,由國際權威人力資源期刊《HR Asia雜誌》舉辦之「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表揚永慶房屋在「人才培育」面項的推動,獲得國際肯定,也成為台灣唯一獲獎的房仲品牌!孫董事長也期勉同仁:「大家運動的同時,服務也要球技一樣精進,越來越好!明年冠軍賽我們再見!」
 
永慶i+創新智慧體驗館 百吋螢幕國際級設備
專業與休閒兼具 多功能場域規劃 內部同歡聯誼活動超舒適
 
2017年10月永慶房屋打造全台唯一一座結合MR及VR科技整合的多功能場域,不僅提供各產業交流參訪,科技與房仲結合之運用成果,其中「i+智慧講堂」為多功能展演場域,擁有超過百吋的大型螢幕,更有舒適的空間供各項講座活動舉辦。塗振宏說明:「公司建構好的場域,除希望提供客戶體驗最新房仲科技服務外,也十分願意回饋在同仁身上。今年適逢四年一度的足球賽事,永慶i+創新智慧體驗館擁有百吋螢幕,看球賽更加過癮,在孫慶餘董事長大力支持之下,開放同仁邀請朋友一起來看球,並提供免費餐飲,讓大家吹冷氣、看球賽。還有貼心彈性8小時制度,支援同仁不用一早趕打卡,運動企業不是只有陪你運動,更陪你看運動。」
 
永慶房屋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熬夜看球賽也不怕。(好房網新聞中心)
永慶房屋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熬夜看球賽也不怕。(好房網新聞中心)
 
當天參加活動的永慶房屋同仁黃志銘表示:「感謝公司決賽當天邀請內部同仁一起到擁有百吋螢幕的永慶i+創新智慧體驗館觀賞球賽,超大螢幕看起來就是不一樣!還可以跟同事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加油,超嗨!這次世足賽中,我支持的法國隊一路過關斬將打進決賽,場場都不能錯過,這時就覺得還好公司有彈性工時制度,只要比賽當天我選擇下午1點上班,就可以安心追凌晨轉播的球賽,也不用擔心一早還要趕打卡!」
 
超強福利 攻佔求職市場
新鮮人最愛彈性工作8小時 轉職者最愛幸福成家基金、海外獎勵旅遊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說明:「每年五、六月畢業生開始踏出校園,加上有意願轉職者也會趁年中做換跑道的準備,永慶房屋七月推出超過百萬網友點閱的超強招募影片,KUSO版與神同行2:最終審試,更融入永慶房屋優於同業的服務制度,統計自今年五月起有超過兩成面試者為應屆畢業生,面試者也反映如『彈性工作8小時』、『前9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師徒達人』等,就是最吸引他們求職特點;至於轉職者則是更是對於幸福成家基金育才留才的特殊鼓勵辦法以及每年都有舉辦的獎勵旅遊活動,最為動心。」
 
在物價上漲,薪水難漲的時刻,永慶房屋端出實際的牛肉及完整的福利制度,吸引對於目前薪資有更高期待的求職者、轉職者加入!塗振宏表示:「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源,永慶一直致力提倡讓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並領先同業推出許多創新管理制度,希望廣邀有熱情、有夢想的年輕人加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