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36

永慶房屋彈性工時人性化排班 讓單親小孩蔡明翰天天回家陪媽媽吃晚飯

#永慶房屋 #永慶 #彈性工時 #房仲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下班後來不及接小孩?沒時間跟朋友聚會?甚至安排一場跟爸媽的晚餐時光也無限延期?永慶房屋不僅致力於研發創新的科技工具與精準配對系統,提升同仁工作效率;除此之外,為體恤同仁,更超前同業、率先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提供第一線房仲經紀人,可依自身需求,彈性選擇上班時間,用心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
 
永慶房屋人資部塗振宏經理指出:「現在求職者面試時,除了薪資外,最常詢問工時及是否常加班,顯見工時長短已是求職者考量的重點,而永慶房屋長期關注勞工議題,為解決世代痛點,領先同業,推出許多新時代潮流的管理模式,像是『彈性工作8小時』、『前9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360小時教育訓練』以及由資深前輩親自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加上每年都會舉辦海外獎勵旅遊,還有籃球、壘球及羽球等各項運動賽事,就是希望透過更完善、更符合人性的管理制度與福利政策,平衡每位同仁的工作與生活,打造出幸福職場,帶給同仁幸福感。」
 
永慶房屋蔡明翰(左)提供客戶完整的購屋資訊!
永慶房屋蔡明翰(左)提供客戶完整的購屋資訊
 
蔡明翰出身單親 最愛晚上陪媽媽吃飯
 
「我最感謝永慶房屋推行『彈性工作8小時』跟『師徒達人』制度!」加入永慶房屋僅三年多,不到30歲就晉身百萬經紀人的永慶房屋蔡明翰副理,出身單親家庭,之前是設計工程師,雖然平均月收入可達7萬以上,但需要長時間待在無塵室裡,若遇加班工作更可能超過12小時,而且公司規定無塵室內不能帶手機,電腦也只能上公司內部網站,蔡明翰說:「在無塵室裡就根本與世隔絕,就算家人有緊急情況也無法聯絡,而且經常憋尿、三餐也不正常,健康開始出狀況,即便收入不錯,但我還是選擇離開。加入永慶房屋後,公司推行的彈性工時制度,讓我可以選擇早班工作,晚上能好好陪媽媽吃飯、聊天、看電視,我真的十分開心也很珍惜陪伴媽媽的時光。」
 
擺脫無塵室 不到30歲年薪破百萬
 
「永慶房屋的『師徒達人』制度,讓我安心轉職快速上手!」對於房仲經紀人需要具備房產專業及法律知識與財務概念,出身理工科、實事求是的蔡明翰說:「還沒進入永慶房屋前,雖然先看了一些關於房仲的書籍,仍然十分擔心自己無法上手,但我看到永慶房屋有提供360小時的教育訓練,更有『師徒達人』制度,有專屬的學長手把手的教學,不像其他有些公司可能只是資深前輩口頭上說說,然後就放牛吃草。在永慶房屋學長不僅會分享房產相關的專業知識,更會親自帶著新人一起『學中做、做中學』,仔細檢討每一次服務客戶的過程,並無私分享自身經驗,讓我入行不到2個月就完成第一筆成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