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5

翻轉房仲生態 永慶首推彈性工時、擴大徵才開口

#理財 #永慶房屋 #房仲 #彈性工時 #擴大徵才 #二度就業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
 
全台無薪假與裁員風起,今年以來實施無薪假人數持續攀升,根據勞動部截至今年9月15日止的通報顯示,目前有19家業者、783人實施無薪假,人數創下今年新高。面對台灣出口持續衰退、GDP不斷下修、失業率逼近4%、無薪假可能再起,永慶房屋率先推出彈性工時8小時,9月開始試行,並將於10月在直營店全面實施;同時,更擴大徵才開口,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及打造健康職場環境,歡迎社區人士、二度就業、青壯年等多元人才的加入,為自己打造下一個成功的機會。
 
永慶房屋率先推出彈性工時8小時,並擴大徵才開口,歡迎社區人士、二度就業、青壯年等多元人才的加入,為自己打造下一個成功的機會。
永慶房屋率先推出彈性工時8小時,並擴大徵才開口,歡迎社區人士、二度就業、青壯年等多元人才的加入,為自己打造下一個成功的機會。
 
永慶逆勢擴大徵才,廣納多元人才,歡迎二度就業、在地達人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李明宗協理表示:「永慶不斷透過創新,提升經紀人的服務價值,從過去傳統的中人、業務員角色,到現在永慶經紀人已轉型成為『房產顧問』,成為『社區通、在地通、生活通』,不只提供房產專業、更要解決客戶在住居生活上的需求為目標」。因此,永慶現也放寬應徵條件廣納多元人才,歡迎有企圖心、熟悉區域生活圈的人才,如二度就業的社區媽媽、在地達人或青年加入。
 
彈性工時(8小時),行動打卡簽到/簽退,翻轉房仲長工時刻板印象
 
李明宗協理分析:「永慶房屋的經紀人都較為年輕,考量到現在的Y世代年輕人期待工作及休閒生活達到平衡,加上多元人才及二度就業朋友的加入,在工作需要更多彈性,因此,永慶率先推動『彈性工時』制度,透過行動打卡簽到/簽退及排班制度,搭配員工績效的管理,鼓勵員工高效率工作,讓同仁能兼顧家庭與生活,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及小孩、運動健身、培養多元嗜好,或呼朋引伴享受生活等。」
 
目前試行期間反應良好,在工作績效也有明顯的提升,包含:新增買方量超過4成、新增賣方增加24%、買方付斡增加5%、留言來電量也增加了34%。永慶挾「科技房仲」的優勢、透過i智慧經紀人平台等科技技術,期待徹底翻轉過去對於房仲長工時的刻板印象,充分落實『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目標。
 
根據永慶內部統計,轉職加入永慶者因社會閱歷較豐富、具親和力且能細心觀察顧客的需求,更易與顧客產生共鳴,李明宗協理舉例說明:「依據今年1-8月份業績排名,前十名的經紀人中,有8成即為轉職者,在在都凸顯了轉職者經驗累積的價值。目前,永慶收到35歲以上的履歷量接近二成,之後可望突破三成以上。」
 
永慶房屋的保障月薪制度、未來發展性和教育訓練,吸引了來自各行各業的優秀人才!今年1-8月業績中排名第一名的女性經紀人-37歲的板橋江翠店業務經理康雅羚,曾任麥當勞副店長,以細心及韌性的特質,今年8個月已超越去年全年度的業績,在永慶開創了自己的舞台;而業績持續逆勢成長的恩主公店業務副理謝榮修,曾經於知名機車大廠擔任經銷商外務,不僅入行三年內就買到房子,今年年薪更可望突破200萬;士林蘭雅店業務主任陳昆德則在36歲時勇敢轉職,從電視台節目後製跨入房仲業,雖然年資只有1.5年,因為深耕天母商圈,並發揮持續力和專業力,讓他在今年獲得帛琉的獎勵旅遊。
 
李明宗協理強調:「面對房市不景氣,永慶已經做好準備。上半年,永慶內部已經完成組織再造,總部行政人員完成績效調薪,平均加薪5%、最高達11%,第三季更斥資3000萬舉辦獎勵暨員工旅遊。接下來,永慶將進一步徵才、留才、育才,為下一個跳躍成長續積能量和人才。」邀請有志挑戰自我、給自己再成功機會的各界菁英,一起加入永慶,讓生活不一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