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28

金牌房仲永慶業務王 陳信德攻頂端客

#房仲 #永慶房屋 #體育 #理財 #百萬年薪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房市盤整多年,依舊有不敗房仲一年狂銷數十億元,永慶房屋逸仙店業務協理陳信德,原本畢業後打算當個體育老師的他,但因不安於教職的穩定生活,便投身於房仲事業,靠著積極的個性,陳信德入行第三年拿下百萬年薪,2018年以穩扎穩打的實力,勇奪永慶房屋年度銷售冠軍寶座。

有別於不動產相關科系出身的業務,陳信德出生於彰化的傳統大家族,從小就是個田徑好手,成長過程也一路專研體育學科。陳信德表示,畢業後本來可以直接當上體育老師,在外界看來就是有穩定的薪資與升遷保障,但相對地體育老師穩定的薪資,卻沒有太大的發展空間,礙於想要達到「能讓太太不工作」的夢想,2008年畢業便投入房仲產業。

永慶業務王陳信德攻頂端客。永慶業務王陳信德攻頂端客。

或許天生吃這行飯,陳信德加入房仲行列後,雖然碰上金融海嘯,但從什麼都不懂的菜鳥開始賣起,他憑藉著積極的個性拿下年度新人王,而成就感使然更加把勁,第三年就百萬年薪,2016年也曾拿下雙北第二名的佳績,並始終保持前十名的優異成績,2018年以穩扎穩打的實力,坐穩永慶房屋的年度業務冠軍寶座,總銷售金額達13.6億元。

能夠創造如此之高的銷售額,主要也是因陳信德的服務範圍,多半在台北市大安區,且他主攻高資產、或是金字塔頂端客層,單一物件總價鎖定2,000萬元以上的物件。因此,陳信德自己一套服務方式,他表示,「高端客戶最重要的就是時間,你要在3分鐘之內說到他要想聽的部分,才有接下來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